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百善孝為先》(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彭大爺今年七十八歲,老伴去世的早,寡言也有閃電,一個人含辛茹苦把三個兒女拉扯大,現在孤苦伶仃地死守著老家。快過年了,他想到大女兒家去過年。   他簡單地打理好行裝,可是當他滿心歡喜地來到大女兒家的時候,大女兒推辭道:“爸,你來的不是時候,我公公婆婆剛來不久,實在沒地方住。爸,你去老二老三家吧!”        于是彭大爺撥通了老二的電話。   “老二呀,快過年了,我想來你們家住上幾天。”老二身邊的媳婦蹬了他一腳,并做了一個鬼臉。   “爸,真對不起!我和媳婦準備出去旅游呢,飛機票都已買好了。爸,你還是去老三家吧!”       彭大爺傷心落淚!當初就不該養這些不孝子。走到車站,實在餓了,便買了一個燒餅,一邊吃一邊哀嘆!                                                        正在這時,老三開車看到老爸,“爸,你怎么一個人在這里呢?”于是,忙把自己身上的呢子大衣給老爸穿上,并把這個月的工資全部塞給了老爸。    車開到家,安頓好了老爸。彭大爺聽到兒媳婦問老三:“你這個月的工資呢?”“我給我老爸了。”“就你有孝心,那老大老二怎么不管?”老三立馬火了:“百善孝為先!沒有老爸就沒有我。老大老二他們怎樣做我不管,我必須得孝敬我爸!難道孝順還要攀比嗎?”     彭大爺聽后,戳中了他的眼淚,心里五味雜陳!于是,老人家把錢放在床頭柜上,打開房門,準備回去。老三夫妻倆驚訝道:“爸,你這是干嘛?”老三回頭直盯著媳婦:“趕緊做飯去!”   “是!”夫妻倆頓時在廚房里手忙腳亂起來。   夫妻倆因為懂得,所有的過往,都成了與家與"孝"字取暖的一盆炭火。      +10我喜歡

一個人面對外邊的世界時,需要的是窗子;面對自我時,需要的是鏡子。通過窗子才能看見世界的明亮,使用鏡子才能看見自己的污點。其實,窗子和鏡子也并不重要,關鍵是自己的心。心境不一樣,看到的東西就不一樣。兩個人同時通過窗戶往外看,一個可能看到的是地上的污泥,一個看到的卻是天上的星星。你的心,可以創造一個天堂般的地獄,也可以創造一個地獄般的天堂,如何選擇,全在你自己。心靈若是堆滿垃圾,人就容易狹隘;心靈若是一塵不染,人的胸懷則無限寬廣。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片希望的陽光。   有一對孿生兄弟,年齡不過四五歲,由于臥室的窗戶整天都密閉著,他們覺得屋內太暗,看見外面燦爛的陽光,覺得十分羨慕。   兄弟倆就商量說:“我們可以一起把外面的陽光掃一點進來。”于是,兄弟兩人拿著掃帚和畚箕,到陽臺上去掃陽光。等到他們把畚箕搬到房間里的時候,里面的陽光卻沒有了。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掃了許多次,屋內還是一點陽光都沒有。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看見他們奇怪的舉動,問道:“你們在做什么?”   他們回答說:“房間太暗了,我們要掃點陽光進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媽笑道:“只要把窗戶打開,陽光自然會進來,何必去掃呢?”   把封閉的心靈敞開,內心的陽光就能驅散其中的陰暗。無論處于怎樣的境地,總是有人可以看到希望和光明,原因就在于他的心是否會敞開著來迎接光明。   太陽的光芒,我已無法用掃帚掃入自己的房間,而只要開一扇窗便可輕而易舉的獲得。我們內心的陽光何嘗不是如此,我們每一個人都對生命中的燦爛陽光充滿了渴望,我們也在努力的去追尋,但又總是有許多人沒有得到,其實每一個能收獲生命之中的陽光的人只不過是都遵從了一條秘訣,那就是首先要讓自己的心中充滿陽光。   要讓自己的心中充滿陽光并非難事,只要我們能積極的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和快樂,而多寬容一些不順和艱辛,那我們就自然會有一片充滿陽光的心境了!   人能否快樂幸福,取決于他的心態,而不在于別的什么。決定一個人心情的,不是在于環境,而在于心境。一個人最沉重的負擔就是他自己,煩惱相當大的部分是自己制造出來的。幸福并不依賴你是誰或你有什么,它只依賴你怎么想。心要敞亮,其實,人世間可以忽略的東西太多了,可以發現的東西也太多了。即使在最陰暗的角落走路,也能時時發現陽光的溫暖和燦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從來沒有在根本上改變過,需要改變的,只是我們觀察生活的角度: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你不可能修改人生的長度,但你可以改人生的寬度和深度。   如果不能擁有美好的人生,那必須擁有美好的人生觀。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0我喜歡

我幫扶的那家五口人,男主人、女主人及三個女兒,大女兒讀初二,另兩個讀小學。去了多次,偶爾見到女主人,她的身體不太好。問起男主人,她說在大城市打工,過年才回來。問她在哪座城市,她微笑著,搖了搖頭。   女主人告訴我,自己在村里人家幫工,賺的錢不多,柴米油鹽夠了。靜默了一會,又說,好在男人掙到的錢及時寄回,補貼了家用。   一家五口,兩人打工,三人讀書,雖不捉襟見肘,但也相當艱難了。   她像在安慰我,又像是安慰自己,說,沒事,忍忍就過去了,反正,他在大城市打工。   要不是上次去她家里做問卷調查,也許,我永遠也不會了解真相。那個周末,女主人不在,大女兒正捧著書在讀,二女兒三女兒在玩耍。見我去,她淺淺笑了笑,說:“叔叔您來了。”然后,便低眉揪自己的衣角。   我拿出問卷,問一句,她抬起頭答一句,決不多說一個字;再問,再抬頭,再答。接著,便是令人沉悶的默然。問卷中,有幾處孩子無法回答,我便要了她父親的手機號,一撥,是上海的號碼。   接通時,滿口的上海話。我疑心撥錯了號碼,一問,就是男主人。我滿懷歉意,怕誤了他的工作,他卻很開心地笑了,“沒事,我現在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原來,他躲在宿舍里睡覺,壓根沒去上班。問他,他說今天心情不好,睡睡懶覺解解悶。   我問工資待遇怎么樣。他頓了一下——顯然,我冒昧的提問出乎他的意料——想了想說,好時三四千,不好時一兩千。   想到他工作在大上海,平常得往家里寄錢,生活一定很拮據,于是,我便提議道,要不我在老家給你聯系個企業,回來干吧。   那頭又靜默了一會,然后,很堅定地告訴我,不回去。   放下電話,陪我來的鄰居跺腳罵道,他簡直就不配做個男人。   我疑惑了。   鄰居告訴我,男主人從小就好吃懶惰,三年前,他親口告訴女人說要改變自己,出去打工掙錢,做個真男人。誰知一去不復返,三年沒回一次家,家中里里外外全是女人一個人在操勞,她身體本就不好,如今,愈加虛弱了。   提到寄錢,鄰居又一跺腳,這混球,良心全叫狗給吃了,家中三年沒見他一分錢。   不對啊,他的妻子明明說常寄的。我質疑道。   鄰居告訴我:“女人愛面子,對外人總說起自己男人的好,怕人笑話。”   大女兒在邊上聽了,咬著嘴唇,眼睛紅紅的。   鄰居嘆了口氣,說:“好在孩子都很要強,學習個個用心,一有空就搶著幫媽媽做事。這多少讓孩子媽添了點安慰。”鄰居告訴我,只是對于父親,孩子們的印象漸漸淡了。聽到說起爸爸,小女兒哭了:“爸爸不要我們了。”   二女兒反駁道:“別亂說,媽媽說過年爸爸就回來了。”聽得我好一陣心酸。大女兒將頭扭向了窗外。   臨走時,我鼓勵女孩好好讀書。她再一次仰起臉,我瞧見淚珠在她的眼眶里打著轉,女孩咬著嘴唇,強忍著不讓流出來。望著我,點了點頭。   院子里,陽光普照,一片燦爛。   可是,過年的時候,“失蹤”好久的男主人會回來嗎?也許會,也許不會。   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年3月8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