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魏紅云已提升到鄉中心校任副校長,而他媳婦杜鵑則在家里辛勤操作,是一家之主。兩個兒子都上班了,兩個兒媳帶四個孫子整天圍著杜鵑轉,杜鵑沒事不是逗孫子,就是領倆兒媳婦逛街。杜鵑還操持著一家人的一日三餐,變著法兒讓一家老小吃好。生活雖不是很寬裕,有吃的有喝的,每天給孫子花個三十元二十元的,能逗孫子一笑自然也樂在其中。 最近,杜鵑越來越不待見老魏,老魏下班回家自然也看不到媳婦的好臉色。杜鵑不待見老魏也是有原因的,這老魏一天天不著家,家里的事兒他一點都不上心,整天總是學校長,學校短的,這個家似乎和他沒啥關系了。 兒子結婚那天,司儀宣布雙方父母前臺就坐時,可怎么也找不到老魏了。杜鵑手機聯系他,他回話說:“學校體育課上,吳三軍突然崴傷了腳,我送他在鎮衛生檢查。”閨女生了,和親家說好的,兩家長輩在一起聚聚,大喜的日子慶祝慶祝。上午十一點,他慌忙坐上秦老師的昌河車,丟了句:“學校王老師病危了,我要去縣人民醫院看他。”那一天 ,王老師走了,他操持王老師的喪事竟一星期沒有回家。 老魏是八七年退伍后進入教育的,杜鵑比他早兩年,她高中畢業后就進了學校當了老師。那一天杜鵑給五年級上音樂課,教唱的是《戰士第二故鄉》,一首戰歌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溫柔善良的她和高大英俊的他,開始談教學,談音樂。后又談人生,談生活。八九年兩人喜結連理。就是那一年,教師隊伍調整,他轉了正,她落了榜。 杜鵑最初和老魏生氣是從孩子出生后,家里那個忙,那個亂,簡直沒法睜眼啦。老魏上班前洗好的一繩尿布,放學后又扔了一地。杜鵑提議他請幾天假,老魏氣了:“誰家沒事,是學校的事大還是家中的事大,老師都請假了,學生們誰去管?”那一年,他帶的班級,他教的數學,全鄉總評第一名。那一年,他從小教提升到高教。那一年,他在省報上發表了三篇學術論文。 杜鵑洗澡時不小心崴傷了腿,挺嚴重的。住院四天開始手術,兩個鋼板十一個鋼釘釘牢了杜鵑的大腿間,住了十天醫院,可把老魏急壞了。他不停地給李老師打電話: “李老師,孫老師歲數大了,有高血壓糖尿病,孫老師健忘,要提醒他按時吃藥。”交待完李老師,又給四年級的班主任張老師打電話:“王輝同學有殘疾,要同學們千萬注意他,照顧他。”那一年,他被調往鄉一中,任中心校副校長兼一中校長。 杜鵑對魏校長的怨言由此加劇,要知道,他們兩個兒子已經有了四個孫子,大的不大,小的不小,一年一個,不能虧了孫子啊。魏老師回家也抱孫子,他愛孫子們,但他更愛他的學生們,他不能耽誤他的學生們,不能誤人子弟。魏老師五十多歲了,臨近退休,他想寫寫學校,寫寫他自己,想寫寫心得,想寫寫論文。要不,真的沒有時間沒有機會了。 杜鵑的腿還沒有完全痊愈,魏校長的胃病又犯了,老師和同學們呼叫了120,把他送進了縣人民醫院,杜鵑趕到時,魏校長已經被推進了手術室,魏校長的胃病已經發生了癌變,需要切除處理。 在醫院的走廊里,只聽小張老師說:“是魏校長一步一步引導我走進教育的,我畢業后分配到一中,魏老師向學生一樣,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從我走進教室,一直到四十五分鐘課堂結束,給我糾正了一個又一個動作,給我做示范讓我反復演練,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劉老師說:“我發表的小說,詩歌,是魏校長不厭其煩地修改了一遍又一遍,才被編輯最后采納的。”杜鵑聽了,汩汩的熱流涌出。她徹底理解了自己的丈夫,她為自己有這樣的丈夫感到了從沒有過的自豪。 魏校長從手術室里推出來,杜鵑緊緊向前握住老魏的手,滾燙的淚水滴在了魏校長的臉上,魏校長也緊緊握住杜鵑的雙手,笑了,笑得很開心,只為一生的拼搏,得到了理解,得到了認可,一生足矣。 +10我喜歡

小小說3篇  對話等   作者‖一土     1對話(小小說)       唉!我的一個老友快不行了,說不定這兩天就要到天堂報到,原因是他吃了農藥殘留過多的蔬菜引起的。   從此,他抑郁了,而且時常產生幻覺。不但蔬菜他不吃了,可吃肉,他覺得有瘦肉精;喝奶,他覺得是毒奶粉;吃蛋,他覺得有蘇丹紅;吃油,他覺得是地溝油;就連吃藥,他覺得也是毒膠囊‥‥‥他什么都不吃了,剩的只有皮包骨,眼看著奄奄一息。   臨終前,我們有一段對話:   我問他:“你為什么不吃飯?”   他答:“有毒。”   我又問他:“什么沒毒啊?”   他又答:“都有毒。”   我還問:“可人們不是都在吃嗎?”   他還答:“人們都在吃毒。”   我接著問:“可人們不都活的好好的嗎?”   他接著答:“他們都在慢性自殺。”   我急了,大聲喊道:“可你是急性自殺,馬上就要見閻王爺了……” 這下,他無言了,我也無語了。   或許,慢性自殺比急性自殺更要痛苦,但我畢竟戰勝了他。我隨便在他口里塞進去一點食物,他的嘴開始蠕動,并且,木訥的眼神發出一絲光。   我順著他眼神的方向看去,新聞里正播放宣判一起制造危害食品安全的案件,主犯被判了死刑。   他笑了,我也笑了……   2誰的爸爸牛(小小說)       三個小朋友玩膩了,比起誰的爸爸牛。   甲說:我爸爸是局長,有權,啥事都能辦。   乙說:我爸爸是老板,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   丙說:我爸爸是農民,有力氣,誰欺負我就讓我爸爸揍他。   回到家,三個小朋友把他們的對話各自都告訴了他們的爸爸。而他們的爸爸,也開玩笑似地教育了小朋友一番。   甲的爸爸說:你告訴他們,就說我可以讓公安局把他們的爸爸都抓起來。   乙的爸爸說:你告訴他們,就說我可以花錢雇黑社會,把他們的爸爸都滅了。   乙的爸爸說:你告訴他們,若再吹牛,我把他們孩子扔到井里去,淹死,給他們滅了后。   三個小朋友再見了面,繼續比起誰的爸爸牛。再回到家,三個小朋友又如實地報告了他們的爸爸。這下,當局長的爸爸和當老板的爸爸,誰都不再言語了,只是告訴自己的孩子,以后少和農民的孩子在一起玩。   看來啊,這光腳的還真的不怕穿鞋的,農民不可欺啊!       3捕蟑螂       民間說:“一樓臟、二樓亂、三樓駐高干”,可在我們單位,高干卻住在十樓,正所謂高高在上嘛。可禍就從十樓引起,你猜怎么著,十樓鬧蟑螂了,而且前仆后繼,一層一層往下爬。這亂勁兒,就像上級來檢查工作。   湊巧,我們正上班,來了幾個小腳偵緝隊,是單位專門聘請的滅蟑螂的幾個老太太。一進門,就準備找地方放藥,可就在這時候,一只大蟑螂,也大搖大擺地跟了進來,面對這幫小腳偵緝隊隊員,還表現出們不再乎的樣子,并且還搔搔頭,擠擠眼,似乎在說:“本蟑螂到此一游,奈我何?”   這時候,不知誰小聲地說了一句:“小心,十樓的來了”。   就這一句,屋里立馬鴉雀無聲,并且個個肅然起敬,因為這幾天總有領導明察暗訪。可就在這時候,偏偏闖進來一個辦事的老百姓,連門都不敲,一腳踏入,不偏不正,把那只耀武揚威的蟑螂,踩了個稀巴爛。   剛剛緩過勁來的我們——這幫人,一陣哄堂大笑……         +10我喜歡

01   高中時,我為了掙零用錢,在暑假時給自家墻紙店當小工。   桂哥是我當時認識的一個木工學徒,身邊人都說他做事心細手巧,是做木匠的好料。   然而我爸卻告訴我,找過桂哥做木工的老板,沒有回頭客。   一開始,我不懂父親為什么這么說。   直到后來和桂哥接觸多了,我漸漸明白了父親的意思。   每次上工時,桂哥都最晚來,他總撓撓頭說明早一定提前,不然不能按時完工。可第二天一早,又上演相同的戲碼。   下午有人邀他玩牌,他嘴上義正言辭地拒絕,但最后總是眼饞上桌。拿起牌他說就玩兩把,可每次都到散伙還戀戀不舍。   如此一來,肯定要延誤工期,最后匆匆忙忙收尾,事情自然做得相當毛糙。   雖然我和桂哥接觸時間不長,但可以預見,如果桂哥不提高自己的執行力,他在做手藝這條路上,則不會一帆風順。   其實無論哪行哪業,執行力都決定著一個人成功的速度。   很多時候,造成我們失敗的,不是天賦不足,不是沒有想法,不是判斷失誤,僅僅是因為你心中明白該往哪走,卻連抬腿邁開一步的力量都沒有。而這股力量,就叫執行力。   02   我的大學同學海波,曾想開一家校內多功能書吧,方案寫出來,大家都覺得很有“搞頭”,專業老師也充滿期待地提了幾點指導意見。   當時有幾個校友入了伙,資金到位,書吧的位置也物色好了。   海波卻猶豫著不敢正式開干,反反復復地修改著那份方案,說自己一定要做到無懈可擊。   本來只欠東風的項目,就這么拖了大半年還只是一本略微刪改過的方案。最終大家對他失去耐心,人去樓空,原本看好的店面也被他人搶了先。   現在見面時,海波偶爾還會談起那個流產的項目,對當初自己的退縮猶豫只有后悔,因此自己的人生失去了一個機會。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本可以。   在我身邊,有個和海波對照鮮明的例子。   姚學長讀大一時,身邊掀起一股學生創業的熱潮,很多學生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真正敢籌集資金干出事情來的寥寥無幾。   姚學長就屬于這少數人,他與幾位同學在學校食堂邊開了一家電腦店,雖然生意差強人意,很快就倒閉了,但學長勵志一定要靠創業闖出一番天地。   不久,他再次建立團隊,在學校里開了一家獨立品牌的服裝店,很受學生歡迎。   服裝店毀于一場大火后,姚學長重整旗鼓,發起第三次創業——打造新一代校園后勤生活服務提供商。   這一次,他的項目“芒果青年”成為了全國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的省區冠軍,該項目在湘贛貴地區幾十所高校成功落地。   姚學長也成為了學校里的風云人物,目前正在備戰國賽。   世界上從來都不缺有想法的人。當你有一個想法時,可能有一萬個人已經想到了,有一千個人正在做商業計劃,有一百人正準備開始動手,只有一個人能真正做出來。   想法從來都不少,少的,是執行力。   03   生活中,我最佩服那些言出必行的人。說早睡,就不多看一眼手機,想學習,就立刻退出游戲。   這些人的生活,時時刻刻都被緊握在自己手中,沒有隨波逐流的盲目。不但高效地解決了工作學習,最后還能看上去毫不費力。   大一暑假時,我在一家輔導機構做過暑期老師。當時的同事里有剛剛保研上了北大復旦人大的三位理科老師。   在和他們一起生活工作的一個多月里,我發現,學霸們并不都智商爆棚,在大多數時間里,我感到他們也不過是資質平平的普通人罷了。   不過,在執行力這一方面,毫無疑問他們都是頂尖的。   凡是要備課改卷的計劃,他們永遠第一時間完成,沒有半刻拖延。在教學任務更加繁重的情況之下,他們三人看上去卻總是輕松自在。   反觀我自己,做教案時覺得能拖就拖,最后事情累積到一起,常常手忙腳亂。   我曾在席間請教過復旦的學霸,他是怎么學習才能得到今天的成果的。   他邊吃飯邊笑說:“其實并沒有做什么特別的努力,只是按時執行自己制定的學習計劃,保研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大學里,多少人立下志向要背完單詞書,可最后卻連a部分都難以解決。類似的例子,數不勝數。   制定計劃是很簡單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倒在了著手去做這一步上。   執行力是一切計劃的前提,無論是長遠的計劃還是短期的目標,沒有執行力,都是零。   04   韓寒曾在一次采訪中被問覺得自己最厲害的地方在哪里。   韓寒說,他覺得自己最厲害的地方在于,吹過的牛都實現了。   少年時要想當作家,于是開始寫作,在多數人還在讀高中的年紀就靠寫作累積了百萬稿費;   青年時想當賽車手,于是開始賽車,哪怕窮到買不起輪胎都要繼續堅持,最后登頂車壇;   中年時想當導演,于是開始拍片,第二部電影票房破十億,第三部電影目前已經定檔大年初一。   能夠實現自己的每一個構想,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人生。   只是,有幾個人敢拍拍胸脯說,為自己的想法全力以赴過。   對于更多的人來說,夢想這玩意可能從來沒有走出過頭腦。沒有執行力的夢想就是妄想。   我一年前在一個寫作交流群中認識了A和B兩位文友,他們同時開始寫作,可發展路徑截然不同。   A每天5點起床,寫作一小時,然后為孩子準備早餐。   下班后,做完所有的家務,指導孩子寫作業到9點,孩子睡后再寫作兩小時。一年來,每天在群里分享一篇新作,雷打不動。   B每天都抱怨上班太忙,無暇寫作,或是不知如何下筆,偶爾發表一些與寫作有關的高談闊論,卻從不見有作品。   現在A每個月的稿費已經超過了工資,而B還在抱怨上班很忙。   有著相同目標的兩個人,因為執行力的不同,過著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所以才會有人說:執行力是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關鍵。   一個拳擊觀眾,無論在臺下看多少年拳賽,也成不了拳擊手,要享受萬眾矚目的榮耀,就要自己戴上拳套。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夢想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念頭,它需要腳踏實地去實踐。   -END-   作者簡介:小草一由八,最后一批九零后,最想要的是有趣的靈魂和永遠不涼的熱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