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看了報的同事不用問,都知道這些消息的重要源頭就是“影”。見到小關,大家就擠眉弄眼,嬉笑著說,影子來了。 可小關始終覺得自己這個影很玄乎,輕飄飄的,扎不了根的浮萍似的,直到王局長到任。 王局長是個怪人,黑乎乎的臉膛,粗糙的手掌上有晃眼的繭子,傻乎乎的。王局長剛來不幾天,小關就產生了這個感覺,王局長和隋局長不一樣。那天,王局長說要到扶貧村去看看,小關按照常規,通知了副局長們和十多個科室長。 王局長對小關說,只你和我去。又問小關,有自行車嗎?小關搖搖頭。 王局長說,我家里有。王局長家的自行車讓小關覺得很寒酸。兩個人,一前一后,騎著周身叮當作響的自行車,行進在塵土飛揚的鄉村土路上,費了好大工夫才到了扶貧村。小關像是失了業,帶去的本子、筆和照相機根本沒用上。小關覺得自己受到了冷落。 小關想著自己這個影子快隱到人們見不到的地方去了。以前隋局長每次扶貧都前呼后擁,風光無限,完事之后,還會到鄉里小館子聚聚,交流交流思想,切磋切磋牌技。現在可好,輕車簡從,沒有面子場子倒也罷了,還落個灰頭土臉,就像走街串戶撿破爛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局長會下到田地里,彎下身子,替扶貧戶割麥子,渾身大汗淋漓,割完了還幫拉大車,讓小關沒想到的是,王局長還是個好車把式。小關呢,乍做農活早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早春點播玉米的時候,王局長走村串戶,教人家注意行間距,說合適的行間距才能讓玉米苗得風得水,有利于涵養水土。小關才知道,原來,王局長也是農家出生,小時候,耕拉種收,樣樣在行。 每過上一段日子,王局長就會招呼上小關,跨上破自行車,下鄉走“親戚”。在王局長心里,那些扶貧戶就是自己的親戚,是小關的親戚,也是全局人的親戚。小關很是不解,別說沒有報社人跟著,就連鄉里廣播站人都沒有通知,單位的相機也落滿了灰塵。那去了那么多趟親戚家,又有誰知道呢? 本篇小說發表于江蘇省《楚苑》雜志,共分五章推出。此為第三章。 原創: 燈火上樊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王又鋒,男,1982年12月生,河南商丘人。   手機丟了     從學校回到家里,仍然要面對一個學生——我7歲的兒子王守諾。只不過,他是小學生,我是初中教師。   現在是移動互聯網時代,智能手機讓我們的溝通無時無地不在。領導安排活,隨手一點就算交代了。手機成了世界之窗,這頭是你,那頭是整個世界。   晚飯后,妻子哄二寶玩,我一邊刷手機一邊督促守諾做作業。   “你磨嘰了半天了,怎么還不動筆?”我問。   “我還沒構思好。”守諾一臉的為難。   “寫作業還構思個啥?趕緊寫!”我不耐煩地說。   “爸,你寫作文不用構思嗎?”守諾氣憤地問。   我放下手機一看,是看圖作文。“那就趕緊構思!”說完又打開手機,看朋友圈里一條搞笑視頻。   突然跳出一條突發新聞,某當紅男明星出軌,砸得幾個微信群里頓起波瀾,一開始火力集中在這個明星身上,有女同胞說著說著將打擊面擴大——男人沒一個好東西!自然有男同胞看不下去,反問:“請問包不包括你老爸?”兩人頓時開罵。   我正看得起勁,守諾搖著我的手臂問:“老爸,日月如梭,梭是什么啊?” 我看著手機說:“梭啊,我也沒見過,以前紡織用的,像長得直的紅薯,織布時刷刷地轉。” “其樂無窮怎么是這個其,不是騎車的騎嗎?”守諾又問。 “瞎說,怎么是騎車的騎呢?”我又氣又好奇地說。 “我沒瞎說,對面的廣告牌上面寫著呢!”守諾不服氣地反駁。 我想起來了,守諾說的是一家山地自行車的廣告。“那是廣告瞎寫,小孩子不學好!” 守諾嘟嘟嘴,又問:“那觀者如堵是什么意思?” 唉,做個作業咋這么多問題!我有點不耐煩了:“王守諾,你有完沒完?你們老師沒教嗎?還是你上課沒仔細聽?” 守諾趴在桌子上嗚嗚地哭了,嘴里嘟囔著:“就知道看手機”。   “給你30分鐘時間,把剩下的作業做完,等會我檢查!”我狠狠地說,然后坐到幾步開外的沙發上搶紅包,因為有個同事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文章。   第二天一早起得有點晚,急吼吼送守諾去學校,又急匆匆趕到我所在的初中開會。入座后一摸,才發現忘記帶手機了。   晚上回家后,翻箱倒柜,怎么也找不到我的手機。奇了怪了,昨晚睡覺前還在呢!   問妻子,她說沒看著。搞定兩個娃后,我們一起找了一晚上,仍然沒找到。   第二天,由于沒有手機,一整天心里慌慌地。又找了一晚上,還是沒找到。手機居然憑空消失了!   幸好次日是周末。一大早,我又翻找了一遍,還是一無所獲。這時,守諾起床了,站在一旁看著我。   我喝口水,順口問:“諾諾,見爸的手機沒?”   沒想到,他回答:“見了”。   我喜出望外,忙問:“在哪?”   守諾抬起右手一指:“在那里和小魚玩呢!”   手機在魚缸里!我沖過去,擼起袖子取出來,手機已經死翹翹了。   我怒氣升騰,走到守諾面前,咬牙切齒地問:“你放的?” 他點點頭。 我手起掌飛,啪地一聲,扇了他一個耳光。   守諾眼淚橫流:“爸爸,我就想讓你多陪陪我,我就想在你眼睛里看到諾諾……” 唉,我眼睛里有什么呢?是很久很久沒有看著守諾的眼睛和他說話了。作為教師的父親,與其他人相比,其實我一直蠻重視孩子教育的。 +10我喜歡

每天醒來,原諒所有的人和事。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背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所造;未來的你,是現在的你所造。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過去式,看一看你現在的狀況;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未來式,看看你目前的行為。   不逃避現實,過好每一天;天堂無論多么幸福,你也不會直接去天堂,地獄無論多么悲慘,你也不會直接陷地獄;現實永遠介于天堂與地獄之間,人們總是掙扎在苦樂的海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于塵世的冷漠,只會增加自身的痛苦,睜眼好好看一看,沒有煩心的人絕不存在。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再去怎么悔恨也無濟于事。未來的還是渴望而不可及,再去怎么憂慮也是空悲傷。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今天心,今天事,現在人”最為重要,不想無用的事。   生活中,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如窗外的風景,有陽光也有風雨,其實都是一次經歷,無所謂來去;如漸去的歲月,有感動也有悲戚,其實都成一道痕跡,無所謂回憶;如心中的情愫,有溫暖也有嘆息,其實都將一一褪色,無所謂記起。   有人說,把歲月做成減法的人,是有大智慧的,在這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光陰里,我們總是在相遇別離間輾轉,在高低沉浮間等待,在月缺月圓中徘徊,在經歷和丟棄的同時,也在撿拾。如若我們虔誠地相信美好,美好便會不約而至,如若能在季節的末端,看到美好如花朵綻放在春的枝頭,如若能在轉身間,遇到喜歡的風景,輕輕地道一聲原來你也在這里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