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韓大爺的雜貨鋪   1   上小學的時候,成績還不錯,同班里有位“競爭小對手”,在那個放個屁都能雞犬相聞的小小村落里,我們倆一時瑜亮,要么他第一我第二,要么我第一他第二。   打小就是個偽君子,走謙虛內斂的高冷路線;那廝恰好相反,鼓吹驕傲使人進步,飛揚跋扈,得了個小紅花都能游行三天。   某次期中考試,他坐我旁邊,深知我這人小心眼,經不住激,便使出各種心理戰術,諷刺挖苦加挑釁,氣得我差點沒噴出老血。   答題進行過半的時候,我的旁光提示:您身邊的那個小賤人真正打小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掃了一眼:真的在抄啊……那速度,那敏捷度,那隱蔽程度,我想問候他全家!   我也想抄。一來天生缺乏作弊技能包,二來我不敢。   猶豫了半個小時要不要啟動“告老師”必殺技,總覺得打小報告跟打小抄一樣惡心,最終作罷,結果卷子沒寫完。   發榜的那個午后,天雷滾滾,夏雨雪,淪落到第四名的我眼睜睜看著篡奪第一名皇位的他,心里比竇娥還冤,真想與君絕。   “你小子是抄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證據嗎?抄也比你考得高。”   “我揭發你就廢了。”   “不好意思,第四的舉報第一的,誰信啊?況且我本身就是前五的實力,再考一遍也沒破綻。”   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不能告老師,就只能回家告我媽了。   “媽!他,他照抄!我還舉報不了……”   “那就給他點顏色瞧瞧,下次咱們在不抄的情況下也考得比他高!”   母親的雞血打的有點脫離實際了。數學加語文,滿分兩百,這小子在抄襲的情況下可以拿到198,作文扣那兩分是必扣的,即便我血槽加滿,也頂多是一平手。   每當想起那段頭懸梁錐刺股的彎道超越經歷,我都壓抑不住狂喜,所以我已經控制不住要直接把故事的結局先倒出來了:期末考試,我拿了雙百。   班主任老師的話套用今天的網絡流行語就是:你的作文讓我看得藍瘦香菇,多給兩分不怕你驕傲,恭喜你騷年,村小學建校七年來第一個滿點。   這世界上哪有什么天賜的平等,趁著別人氣的要死的時候,你不耽誤功夫,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你就是牛逼;揣著魔的欲望立著佛的招牌,最后被小妖秒殺也是活該,因為你壞事沒膽做,好事沒能力做,不會干別的,只會抱怨。   2   我認識兩位大號博主,都是姑娘,一個素顏比另一個美顏好看,一個坦誠講,長得比較平凡。   有一件事足以說明,先天是不平等的。   長得好看那個,雖然好色的我也蠻喜歡,但客觀地講,文筆那叫一個水啊,后來實在寫不下去,簡單粗暴,沒事兒就曬自己的清涼照片,一年粉絲近百萬。   長得平凡那個呢,并不像童話故事里那樣才華橫溢,其實她天賦也一般,但比較有商業頭腦,自己建個平臺,花錢向寫手約稿,約的稿子都是掐準了受眾心理和傳播規律的商業性文章,磕磕絆絆搞了近四年,如今粉絲也破了百萬。   這世上總有強人,沒等著老天爺給賞給他們“平等”的入場券,自己先實現了“手動公平”,爭氣又痛快,手動點贊。   說起在網上寫東西,還有一事值得一聊。   前兩天一位讀者朋友跟我講,說他自己也寫文章,但懷才不遇,沒人看,聽得出他是情緒壓抑很久了,還跟我舉了個例子:現在這環境太浮躁,用心寫的人反倒吃虧,如果蘇軾活到今天,寫一首詩發出去,得到的受歡迎程度可能還沒一段子手高,真他娘不平等。   他說的不平等我知道,這種事常有,在那一方巴掌見大的手機屏幕上,《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的點擊率肯定沒有《驚!爆!無億煩撒尿的時候竟做出過這種事……》的點擊率高。   但從個體發展的角度講,環境的優劣并沒有你看到的那么重要,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有韌度的,你真以為蘇軾活到今天會因為一時的委屈而放棄文字理想嗎。   豁達如他,定會逢山開路,遇水搭橋,“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不會被埋沒的,因為有一天,你會看到堅強的他瀟灑地寫下這樣一個標題——《刷爆朋友圈的中秋節最佳祝詞!讀到最后一句我哭了……》然后正文里還是那個我們熟悉的水調歌頭,換湯不換藥。   有志氣的人心里有一萬種方法通往羅馬,他可不在乎自己是打飛機,還是一路小跑。   3   在某一線大城市打拼的朋友劉得華向我吐槽:有點撐不下去了,這里的競爭對手個頂個是人民幣玩家,你加班加到吐血,他爹給他留套房,你三年升職了半級,他爹給他留套房,你鼓吹奮斗的意義,他爹給他留套房,你說你是雞窩里飛出的金鳳凰,他爹給他留套房……城市套路深,我想回農村,真心受不了自己干一輩子就為了跟富二代喝杯手磨的咖啡,等功成名就自己都禿頂了,沒勁。   我想也是,劉得華再怎么拼,也干不過留套房啊。   劉得華問我,你也是窮苦出身,肯定也質疑過努力的意義,你覺得老天不公的時候是怎么熬下去的?   這話我倒是有得講:我常常會想想那樣的畫面,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七八歲的女兒跑過來,臉按在我的啤酒肚上,張手抓著我沒剩幾根的秀發喊爸爸。我眼前的這個生命的延續,從小就不用體會到家境貧寒的不公,人格完整,心里沒有一點坑。她穿的衣服是洗七十多遍也不會掉色的正經貨,在幼兒園被同學欺負,可以鼓著腮幫子喊:兔崽子你知道我爸是誰么。她在我小小的書房中長大,不會被任何人挑剔“原生家庭不好”,當別人說她的爺爺是個農民沒文化,她可以回敬一句,我爺爺照樣培養出了一個碩士學位的爸。   我坐在沙發上,面試著眼前跪成七排的49位女婿,抿完一口二鍋頭,回想當初拼博成傻狗的自己,微微一笑:看來是公平的嘛,看來還是有意義噠。   4   今天文章的配圖,是姜文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畫面,好像上映于……2010年。   在那之前,2007年的時候吧,姜文拍了部《太陽照常升起》,逼格追高了,觀眾說看不懂,口碑還行,票房不佳。   這要是個意氣用事的人,估計早受不了了,他會在07年的時候就咬碎了牙床,繃著青筋較勁道:天啊!我懷才不遇啊!觀眾都是俗人啊,不公平啊!   然后,要么放棄,要么斗氣:你們不是不接受么,好,老子以后每部都拍你們看不懂的,老子就是高雅!   但人家沒有,被譽為直男癌鼻祖的老姜,也懂得大丈夫能屈能伸,轉手就拍了部叫坐又叫好的商業色彩濃重的喜劇片《讓子彈飛》。   你覺得他沉淪了?背離自我了?繳槍妥協了?   也不是啊。《子彈飛》后,又來了部自我陶醉、個人風格濃厚的《一步之遙》,更何況,刨除《子彈飛》中的各種象征隱喻手法不談,細心的觀眾會發現,它的配樂幾乎全部來自于上一部的《太陽照常升起》,不被理解人家也不自殺,也沒沖著觀眾喊著要公平,這回再看一看配圖中的臺詞——好樣的都用行動說話。   這個世界的不公正不合理多如牛毛,但哪個走到今天的強人胸懷不是被委屈撐大?   “人人生而平等”這句話出自于《美國獨立宣言》,它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哭聲與抱怨堆出來的,你可知道,為了在那張泛黃的紙上寫下這濃墨重彩的一筆,有多少懷揣夢想的人堅持了近十年的搏殺。 +10我喜歡

里約是90后甚至95后的時代,是“洪荒之力”傅園慧的時代,是馬龍、秦凱和張繼科的時代,但同樣也是屬于60年代郎平的時代——北京時間8月21日,里約奧運會女排決賽,由郎平執教的中國女排3-1(19-25、25-17、25-22和25-23)塞爾維亞,時隔12年再度奪冠,歷史上第3次獲得奧運會金牌!   郎平以她的頑強拼搏、高點強攻,橫掃當時的排球界,被稱為鐵榔頭!1978年郎平隨中國隊獲第八屆亞運會女排比賽銀牌;1979年獲第二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冠軍;1981年獲德國不來梅國際排球邀請賽冠軍,個人獲得“最佳攻球手獎”,同年還獲得第三屆世界杯女排賽冠軍,個人獲“優秀運動員獎”;1982年獲第九屆世界女排錦標賽冠軍、第九屆亞運會女排比賽金牌;1983年在世界超級女排賽上獲得冠軍;1984年在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女排比賽中,中國女排擊敗美國隊獲得冠軍,女排實現了“五連冠”。   郎平一直守著心愛的排球,被稱為異類。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五連冠”的功臣們,紛紛轉行,有不少后來做了體育系統的官員,孫晉芳、張蓉芳都成了局級干部,處級干部一大群。少數沒有做官的也慢慢離開了體育一線。只有郎平不與世界妥協,與排球不離不棄。1985年郎平退役,本有機會擔任北京體委副主任,郎平卻選擇出走美國做窮學生,這種把排球當作事業和終身飯碗的做法與選擇,令許多人驚訝。她曾長期忍受貧窮、孤獨和痛苦,這些都是只在大賽才興奮的中國公眾所不知道的。30多年來,“女排人”換了幾代,女排也幾度沉浮,只有郎平一個人,仍然像當初的鐵榔頭一樣,不屈不撓地為女排奮斗!   郎平那一群人成就了女排精神,即無私奉獻精神,團結協作精神,艱苦創業精神,自強不息精神。1988年,中國女排在漢城慘敗,從此進入低谷。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連續參加3屆奧運會的巫丹被查出尿檢呈陽性,更是讓中國女排哭成一團。直到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奪冠,人們才又重新開始談論女排精神。而且,中國乒乓球隊后來稱霸乒壇很多年,成績遠比女排出色,但是人們更懷念的還是女排。為什么?女排精神歷經歲月考驗,仍然魅力無窮。   改革開放發展到今天,人們得到了極大的物質享受和條件,但是,極端的個人主義和損人利己、損人不利已等現象也不斷泛濫。而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女排精神,卻能夠讓人們明確國強我榮,國弱我辱,從而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系。實現良好的社會風氣,需要每個人勇敢的奉獻,真誠的付出,需要女排精神這一正能量的廣泛傳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前,我國經濟還處于發展中,社會矛盾還一定程度存在,全面建成小康的壓力還很大。面對艱巨的任務,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中國女排,80年代要比現在落后很多,但是在那個時代,彌漫著一種理想主義氣息和開放精神。中國女排也從來沒有過“統治地位”,幾乎每一次奪冠,都靠艱難的拼搏完成的,在最困難的時刻,呈現出最頑強的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需要有女排的那種堅定的信念、不死的希望,需要有女排的那種不畏艱險、埋頭苦干的精神。   鐵榔頭不老!女排精神不老! +10我喜歡

【小品】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時間:一個中午 地點:付喜家 人物:付喜、丟丟、徐干部 音樂準備:《好人就有好夢》《相親相愛一家人》等三首 故事梗概: 付喜是X村的一名貧困戶,妻子的離世,直接使得付喜,頹廢不堪,只能勉強解決溫飽。在徐干部的幫扶下,付喜成功一改過去的頹廢,向政府申請了精準扶貧貸款、東西部協作產業發展金,發展起了產業,種起了當歸,而當一切都朝好的方向發展的時候,丟丟考上了大學,卻苦于沒有學費、心疼自己的父親毅然選擇放棄... 就在這時幫扶干部小徐,通過申請福州助學金,解決了丟丟上大學的燃眉之急,也讓付喜滿懷希望和憧憬... (付喜哼著小曲兒,戴著草帽、扛著鋤頭從地里回來,喝水) 付喜:累死了(喝口水,拿著草帽扇,自言自語)原前吃飽穿不暖,發展產業沒有錢,現在又送技術,又貸款,發展產業有人管,福州幫扶送溫暖,脫貧致富在眼前。 徐干部:精準扶貧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老付整天忙致富,立馬變成模范戶。而且啊我從學校那知道,喜叔家孩子丟丟考上了重點大學,今天通知書就到了(竊喜),我得給他們一個驚喜,咱這就去看看 徐干部:老付、老付 付喜:呀,徐干部來了啊,坐...趕緊坐,我這就給你倒水。 徐干部:別忙了,你看你,客氣啥呀,累的滿頭大汗的。 付喜:這不剛從地里回來,還沒來得及洗臉呢,呵呵 徐干部:老付,今年這當歸怎么樣,長得旺不? 付喜:美滴很,物叫一個“美”啊,今年又能增收了,嘿嘿,不過呀,徐干部,真心謝謝你,不光指導我們種當歸,還給我們給種植補貼。 徐干部:說了多少遍了(故意怪罪),這不是我給的,人家福州對接幫扶我們定西,這些資金啊都是人家福州市幫我們的。 付喜:對對對,你說啥,就是啥。(偷偷竊喜,面向觀眾說,)一畝當歸給我還給500元里。 徐干部:喜叔啊,不僅如此,我們今年還有光伏扶貧產業分紅呢,你也應該拿到了吧 付喜:拿到了,拿到了,今年我全都用來種當歸了,再不脫貧致富,怎么對得起你(徐干部用責怪的眼神看向付喜),啊...怎么對得起幫扶我們的福州啊 徐干部:哎,這就對了,我相信啊,今年當歸豐收,你呀肯定能脫貧致富。對了,丟丟呢?我今天可是專程來找丟丟的。 付喜:丟丟,去學校了,還沒回來  丟丟:爸,爸,徐大哥,我考上了 徐干部:(站起來)考上了? 付喜:(眉開眼笑)我滴娃,你考上了?? 丟丟:嗯,我剛從學校回來,你看通知書都來了呢。 付喜:真的?(拿過通知書)呀,我娃總是攢勁,你看還是重點大學哩 徐干部:老付祝賀你啊,丟丟,好樣的,徐大哥為你點個贊。 付喜:那我滴娃就不用像我這么辛苦了滿!(過渡至下一句,拍大腿) 付喜:物就能當干部了滿! 徐干部:啊(昂)...... 丟丟:爸,你這是干什么呢? 付喜:我滴娃呀,你真個考上了,不容易(興奮的長音) 付喜:這下好了,你看莊里滴王老頭,兒子考上個破大專,還把他美著,你看我娃攢勁嗎。。。 徐干部:呀,又開始嘚瑟啦,“老付,穩住、穩住”(時髦詞匯) 丟丟:(打斷許、付的對話),爸,徐大哥,我想跟你商量個事 付喜:好好好,你說,你說啥,我都答應,說說。。。想要啥,說 丟丟:爸,我能不...能不去上這個大學 付喜:哈哈,你說啥胡話著呢,今天想吃個啥,爸給你做去,我將將個掰哈的包谷香的很呀…… 丟丟:爸,我真的不想讀書了。 付喜拉著丟丟肩膀,搖晃:啥?你說了個啥?為啥著?(心理防線開始坍塌) 徐干部:是啊,丟丟,這么好的大學,你怎么說不上就不上。 丟丟:哎呀,爸,徐大哥,能夠考上大學我已經很滿足,對于上不上,我覺得都不重要。 付喜:(生氣,聲音越來越大)啥!上學不重要,啥重要,一個娃娃,不好好念書,你以后你會做個啥,我不管,這學你是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由不得你,聽戳老么?(找東西打,搬起椅子)...... 丟丟:我不上,我就不上 付喜:你再說一遍(開始找東西) 付喜:(活蹦亂跳)你媽媽如果活著,也要讓你氣死了,讓你出人頭地,你考上大學,你不上,你對得起你媽媽,對得起我嗎?你對得起誰? 徐干部:老付,你能不能冷靜一下,丟丟之所以這么說,肯定有她的原因,你不要先急著下結論么 付喜:徐干部,都是我“慣哈的”,你說,唉(抖手),都是我“慣哈的”。 徐干部:丟丟,老哥知道,你媽走的早,啥活你都干;啥苦你都扛。說實話,老哥很心疼你,你看,這么苦的日子都扛過來了,你怕啥呢?丟丟,是不是有什么為難的地方,(輕聲)沒事,說出來 丟丟:徐大哥,是,我真的想上大學,可是…… 丟丟:(自然的說)我媽走后,家里的生活越來越困難,看著爸爸頹廢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真的想為這點家力所能及的多做點什么,我多想讓這個家回復往日的溫暖,多想讓爸爸回復往日的笑容...(面向觀眾)當有一天,徐大哥,你走進了我們家,帶來了扶貧政策的好消息的時候,爸爸一改過去的頹廢,種起了當歸,我真的好開心呀,爸爸忙活起來了!(用情緒推進)每當看著爸爸的手上磨起的老繭,每當看著爸爸的頭上越來越多的白發,每當看著爸爸日漸佝僂的脊背、越發消瘦的臉龐,我真的好心疼,我舍不得(孩子得感情得充沛)...我想為他分擔點什么(委屈)... 徐干部:唉,丟丟(付喜慢慢抬起頭轉向丟丟) 丟丟:家里的錢啊,都種成了當歸,已經沒有錢供我上大學了。徐大哥,是,我確實想上大學,可是,爸爸老了,我不想再為他的脊背上增加負擔了。(拍丟丟肩膀安慰徐干部扶起老付) 付喜:我的娃...(顫抖著手,哽咽,丟丟給付喜擦眼淚) 丟丟:爸,我不應該惹你生氣,都是我的錯,爸... 付喜:是你爸沒用,給你么扎上勁 丟丟:爸,媽走后,我有多久都沒看到你的笑臉了?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所有事情你總是自己裝著、扛著,爸,我理解你 付喜:娃呀 丟丟:爸 徐干部:(面向丟丟),喜叔的愿望就是讓你過上好日子呀(輕拍丟丟肩膀) 徐干部:(面向付喜)老付,丟丟也是丟不下你,心疼你啊,你有這么孝順的孩子,你可要好好對她呀,不過這個事情你們放心,我有辦法解決...(緩沖)我今天來就是給你們送好消息的 付喜丟丟一起:好消息? 徐干部:(掏出信封)學費啊,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早就知道,你今年把所有的錢都發展成產業了,哪還有錢讓丟丟念書啊,但是,丟丟的書還得念,學還得上,產業啊還得發展 付喜:不不不,徐干部,這錢我萬事不能要(將信封推向徐干部),我曉得,我曉得,你也不寬裕啊(推過信封) 丟丟:徐大哥,這錢我們不能要(同時進行推信封,鬧) 徐干部:好了,好了,好了,聽我說,這不是我的錢,這是人家福州市幫扶我們的助學金,就是用來資助丟丟上大學的。(把信封推回去) 付喜:福州? 徐干部:對了,就是福州 付喜:就是給我們當歸產業發展金、還有光伏分紅的…福州? 徐干部:對了,我們一個在東南沿海,一個在西北黃土高坡。 雖然,我們相距2000多公里,可是我們始終山海相依,“使命、責任、幫扶”緊緊地將我們交融在了一起,成為了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吶。  付喜:娃,這份情,湊要記哈來 徐干部:老付,這是福州的一片情意,你可一定得拿著。 付喜:(接住信封)徐干部,,,,(哽咽),謝謝你,丟丟,快謝謝徐干部啊 徐干部:喜叔,別謝我呀,要謝啊,你得感謝那些資助我們上學的“福州爸爸”,還有“福州媽媽”呀。是他們,用他們的愛點燃了一份愛的燭光,是他們,用他們的情,書寫了一篇希望的樂章。 付喜:對,對,對(拉住丟丟面向舞臺)謝謝你們(音樂起)。 丟丟:(音樂起,女唱改編版的《好人好夢》,付喜站起來,看見希望)燭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讓我感動,今后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你,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歌聲停) 徐干部: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是你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 丟丟:在我念不起書的時候,是你們帶來了一聲愛的問候 老付: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是你們點燃了一盞愛的燈火 丟丟:“福州爸爸、福州媽媽”,謝謝你們。 徐干部:從此以后,我們就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親相愛一家人》音樂起   (落幕)   作者:許偉龍,男,甘肅漳縣人,扶貧一線干部,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