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   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   讓心簡單,讓心透明,讓心輕松,   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任何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進鍋爐的都是礦石,出來的卻分礦渣和金屬。   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強者都是含淚奔跑的人!   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從今天起,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   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我們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   努力之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   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   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   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   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今天,是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考研這個東西,只要你動了念頭,除非你考上了,否則你一輩子肯定不可能真正放得下。   每每想到它,你努力過、付出過,但是最后你放棄掉再去爭取一次的機會,你會在一個不知名的閑來無事的下午回想起來并沉默良久,為之動容,甚至會在午夜夢回時分淚流滿面……因為,考研,這2個字承載了太多的東西。     01 考研,是去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From:知乎網友 夏至未至   考研的意義只在于一紙研究生文憑嗎?這個時代勝者為王,人人垂涎翻身洗牌的權利。人人都在歌頌985和211,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努力了卻沒有好去處的人太多了。   成功者尊享盛名,天經地義,可失敗者也是有感情有血肉的啊,他們不該被一棍子打死。他們值得擁有一個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考研就是這樣的機會——最終的被錄取者,足以換城市,換學歷,換人脈,完成微渺人生的一場小型換血。考研是所有平凡的人,往理想生活飛躍的跳板。   跳板能幫到的人其實不多,獨木橋最終會辜負了大半的千軍萬馬,可是人世間所有心甘情愿的吃苦,都是為了最后從僧多粥少的命運手上,爭到那顆甜蜜的糖。   就為了那顆糖,真的,多苦都認了,都不計較。             02 考研,是咸魚翻身的一條捷徑 From 知乎網友 小方脈   之前,我非常不理解為什么會有人選擇考研,直接工作不好么?你上三年研究生出來找工作,沒準還沒別人工作三年的工資高呢。不過,等自己工作三年后,發現自己真的錯了。   那些考上名校研究生出來的人,能夠很輕松的進入大公司,而這些公司是我畢業時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雖然他們剛工作時的收入沒有工作三年的你高,但是他們的起點以及發展空間要比你廣闊很多。   所以,如果你背景普通,非名校出身,又想一畢業就有一個高起點和廣闊發展前景的話,那么考名校研究生是性價比最高的方法。             03 考研,是去做還沒做完的夢 From 知乎網友 見山   我想再用三年時間,靜心學習沉淀;我想體驗專心學術的高校氛圍,遇見一個開明睿智的人生導師;我想接近最終計劃定居的城市;我想再修葺人格,掙到更多競爭的資本。而不是一輩子給人打工。   我想多掙點錢,要知道身邊本科畢業的一些同學畢業只能拿到2000~3000的工資,還要承擔租房,伙食,換季買衣服各種各樣壓力。我的父母都是體力勞動,看著他們日漸老去的身影,眼眶濕潤了。   還有,跟高考時沒去成的學校再續前緣啊。但似乎考研真正的原因,到后來也就模糊了。又或許正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心血與眼淚,才讓這件投入和風險都極高的事,不太能夠被簡單的條條框框給界定。   我至今都記得,查到成績的那天,我對著電腦上高出預期的數字,在宿舍里嚎啕大哭,是真的嚎啕大哭。   太不容易了,將近一年披星戴月的日子,將近一年的前途未卜的日子,考前的切身病痛,考后的情緒崩潰,在那個瞬間都像走馬燈般跑過,霎時腦中只剩兩個字:值得!真的值得!             04 考研,是一種破釜沉舟的精神 From  知乎網友 之何   專業保研6個名額,我是第七。不過幸運的是導員突然打電話通知我有一個華中師范大學的定向保研名額,問我要不要去,去的話直接就走了。   我當然很欣喜,這意味著我不用經歷考研了,不用承擔考不上的風險,可以去實習,去掙錢了。可是,我也有點悲傷和糾結。在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研的兩個多月以來,我每天都很充實滿足開心,很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如果我去了華師,它和我理想的考研學校在同一座城市。未來三年,我生活在那里,我會不會后悔今日的選擇呢?漫長的人生里,我會不會有一絲絲后悔?后悔自己“在選擇之時,舍難取經易”!   聽聽心底的聲音,我選擇了放棄。導員說,“你跟我說你確定放棄,我就把名額給其他同學了”。“確定”,這也是一種破釜沉舟吧。           2020年的考研人數達到了340萬,較去年增加51萬人,報考人數再創新高。不管是抱著什么態度去考研,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周天紅(四川瀘州市)   村子里有句俗語:趁渾水好摸魚。渾水魚好摸,渾水煮粑粑不好吃。 渾水潭的渾水粑卻是好吃的味道,這是前前后后幾十里人家都知道的事兒。渾水粑,味甜,香濃,松軟,泡酥,入口化渣。嘴里吃一個,手里拿一個,袋里提幾個,還要想方設法給親戚朋友帶上幾包。來了渾水潭,沒吃渾水粑,那你等于沒來。渾水潭的渾水粑,名氣就是大。隔河渡水翻山越嶺來買渾水粑的,外面打工做大事早早晚晚做夢都想著回來吃渾水粑的,從城里坐車開車進村來提呀搬呀運渾水粑的,村子里成天人來人往,十有八九是沖著渾水粑的味道而來。要是能坐在店里,來上兩個渾水粑,再來上一碗稀飯外加一盤涼拌蘿卜絲,村里人說,那感覺,給個縣官都不換。 不,還有一大部分是沖著渾水潭而來。渾水潭水可不渾,五六米清澈見底,能照見人影子,一絲青苔雜草都沒有。據說,那渾水潭早些時候的潭水確實是渾的,渾得一塌糊涂,否則,怎么叫著“渾水潭”呢。一口深潭,苦水澀水,難于入口,喝在嘴里,澀得上下嘴辱像縫上了針一樣張都張不口。某一日,一個道人云游千山路過村子,口渴難耐,進一戶人家討得水喝。那水,能喝嘛?取自渾水潭里,雖然燒開了,仍就苦澀難吞。道人看著村里人喝著這樣的水,味苦人苦心苦,苦上眉梢,計上心頭。只見那道人站在西山頂上,順勢從腰間拿出一個藍花花小瓶子,輕輕一抖,一滴晶瑩之水滴入潭中。那潭水就從此變得清澈而好味道,滋養一方山水人家。故事只是故事,渾水潭水卻真是名不虛傳,清涼,甘甜,入口舒暢。那一汪潭水,比村子東頭李二妹的眼睛還誘人。進到村子里來的人,沒有不去看看渾水潭的。看看潭水,再輕輕取上半杯半碗的,倒入口里,甜,真甜。 渾水潭水可是做渾水粑的好源泉。這樣說吧,沒有渾水潭水,就沒有渾水潭的渾水粑的味道。渾水粑,那色澤是渾黃的,味道可是不苦不澀。制作渾水粑,那是一門技術活兒。渾水粑的配料簡單,就稻草灰和稻米。把稻草燒成灰,用潭水溶解反復過漏去除雜質,留下的,那就是渾渾的水了。渾水的主要成分是稻草灰中的堿性物質。那稻米要分糯米和飯米(書上說叫粳米)按一定比例配成。米配好后,得用草灰渾水浸泡,泡到米質發脹時,用老石磨推成米漿。等米漿干后,再揉搓成粑,放在蒸籠上蒸著一個小時,那泡酥酥的渾水粑就成了。渾水粑出籠,香氣逼人,渾黃而又圓溜溜的,看起來就是好味道。制作渾水粑看起來簡單,干起來麻煩,前前后后少不了十幾道工序。每道工序都馬虎不得,不小心失手了,那味道就變了,那就真成“渾水粑”了。渾水潭,渾黃色的粑,渾水粑這個名字,形象得很。   村子西頭先八爺制作的渾水粑,那是既有形象又有味道。先八爺制作渾水粑那是認真,真像對待一門謀生的手藝那樣。稻草灰水要燒制多少,糯米與飯米的比例是多少,米要泡多久,那都是卡著秤卡著時間計劃的。時間到了,先八爺半夜都得起來磨漿子蒸渾水粑。先八爺的渾水粑一出蒸籠,那場面就熱鬧了。看粑粑的,買粑粑的,吃粑粑的,都圍起了場子。一個一包一提的,一籠渾水粑,半個小時就賣光了。先八爺蒸籠里的那渾水粑,渾黃透亮,圓得有模有樣,香味入鼻,口味回甜,真有那“開籠一村香”的感覺。要說在渾水潭一整個村子,好多人家都是先八爺的徒弟。那制作渾水粑的手藝,不是從先八爺那里看來的,就是先八爺手把手教的。先八爺的渾水粑生意,一直紅火著。 你們知道先八爺的渾水粑生意,為什么能一直紅火嗎?村主任站在村頭的院壩中間,一句話把大家都問住了。大家七嘴八舌。有說味道好的,有說用了秘笈的,有說是從城里那個巷子里偷學來的,更有人說先八爺就是那云游道人的傳世后人。村主任聽了,氣也不是,悶也不是,差點笑爆了肚皮。人多嘴雜嘛。 真的沒好好想想,你們的渾水粑生意走下坡路,先八爺的生意仍然好,那是為什么?村長又問。 大家搖頭,都在搖頭。 最近這些日子,村子里的渾水粑出了不少問題。村主任急呀。渾水潭這幾年的發展,渾水粑是立了大功的。村主任把渾水粑當成產業來做,領著大家把渾水粑做大做強。山外的人走進村子,有看的,有耍的,有吃的,還有可以體驗一把如何制作渾水粑的。一個大山里的村子,硬是搞得紅火熱鬧。現在,渾水粑賣不動了,好幾家都不想做了。 村主任再問,你們大家都說是先八爺的徒弟,當徒弟,學手藝,都沒看出個門道? 大家說,先八爺制作渾水粑,還有什么更高深的門道? 有,當然有。那就是手腳要洗干凈啊!村主任說完,又搖搖頭,一屁股坐在桌子前的高板凳上,有一口無一口地抽著煙。那是濃煙滾滾,像村主任的頭都要炸了一樣。 這一段時間里,村子里出了好些慘現象。山外的客人進了村,有丟包的,有丟錢的,有丟手機的。反正是丟小東小西的事兒,一直沒斷過根兒。這家伙這現象,渾水粑還能好賣嗎? 村主任說,水清則無魚,趁渾水好摸魚。你賣渾水粑就賣渾水粑嘛,你摸什么渾水魚?那是人家的東西,水再渾,你都不能摸。 沒人說話,一個壩子里都沒人說話。一大個村子,能聽見渾水潭口的流水,能聞見渾水粑飄起的純香。 聽說,后來好多人走進渾水潭,不但喜歡吃渾水粑買渾水粑,還喜歡邀請村主任講講村子里的那些事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