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好茶去浮塵,好書藏內涵,好文字滌心。   _____文/墨華之秋   一直覺得,書有香氣,文字有靈氣,放一本于床頭,淡淡的氣質盈眸,使心安寧。邂逅一本好書,邂逅一段傾心文字,恰如邂逅一位知己,翻開是驚喜,青山明月,鐘期會語。   晚唐文學家皮日休曾寫道:“惟書有色,艷于西子;惟文有華,秀于百卉”。“色”與“華”讀著就讓人浮想聯翩,有著絲綢般的質地,觸摸柔軟;有四季暈染的花香之氣,淡濃恰好;從頭至尾,細細閱讀,有虛有實,里面裝著世間萬物,一點一滴匯聚江河流水。   借莊子言:“水靜則明燭須眉,平中準,大匠取法焉。水靜伏明,而況精神。圣人之心,靜乎,天地之鑒也,萬物之鏡也。”用在書與文字上,以虛入靜,似打開一面鏡子,飽滿我們的思維精神,開闊我們的視野,熟知而后理,洞察自然,反觀自我,得明心而見性。   歷代大文學家,數之不盡,文風各一,雅俗相加。著名宋代女詞人李清照,喜好讀書藏書,更是一代著名的女詞人,其中有一典故“賭書潑茶”是李清照和趙明誠夫妻在一次烹茶時對賦比賽,不小心將茶水灑了一身,于是便有了賭書潑茶的千古佳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清朝大詞人納蘭容若為思念亡妻盧氏,有感趙氏夫婦的琴瑟和鳴,寫下“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卻是凄美的《浣溪沙》。人生的種種情感,被我們記載于書頁中,一字一句,看似尋常,卻藏著歲月走過的太多喜怒哀樂。   好的書與文字是百讀不厭的。正如宋.蘇軾在《送安驚落第詩》 里這樣寫道:“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這里的“讀”與“思”運用恰好。蘇軾在“讀”的基礎上,強調了“思”字的重要性。一個“讀”字,我們可喻為讀人,從讀初到讀熟,而后思,融合于人情交際上的感悟,便知其人是否可深交。人生的很多場合,包括職場,人情上的交際,很多時候存在一個“利”字的左右,于是,太多時的友情僅限于表面,各自保留著暗心思。而深交者,仿若一本好書,可遇而不可求。   人生是一本書,入至小煙火,穿過市井,行至職場,落到飲食深處,一些生計,一絲柴米油鹽,一場奔波,一個微笑,這些看似尋常,這些看似帶點俗味,卻是如此的穩妥與踏實。俗,多好,帶著真實的味道,把人生的繁瑣真誠演繹,風路過,雨路過,在一季秋色里收獲、刪繁,與歲月化干戈為玉帛,安靜做好自己。   好的文字,是歲月的感悟,是人生積累厚重的底蘊,那些筆鋒轉處,有些清淡如水,那是光陰磨礪后的贈予,是深深懂得,更是感恩去處世。   塵世行走,浮躁左右,能夠擱置一刻的閑時光,賭書潑茶,與書對賦,暢飲一室乾坤,幽深處,聞之聲有色,落筆皆成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宋真宗的“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更為極致,可謂勵學,在當時重武而輕讀書的時代,耕耘一粒深厚種子,改革,推廣,樹立了文學風氣。宋真宗的《勵學篇》問世,至今天下學者沉迷,傳承了幾千年。   唐朝著名學者陸羽,愛讀詩書,有《陸羽棄佛從文》之著,為了能夠得到智積禪師同意他下山讀書,用心鉆研茶道,最后打動了禪師,才會在后來寫下《茶經》名著,為中國的茶藝文化貢獻巨大。   書可修身養性,文可養心養肺。當你工作與生活累了,那就停下腳步,不要只想著名利,讓自己看看書,寫寫字,安靜下來,于身,于心,相信都是最好的歸屬。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份孤清,或許會聞到一絲滄寒的味道,然,生命的情感色彩,卻是可以自己來慢慢修整添滿。一筆胭脂色,一硯丹青,一切能順應于自然,都是最美的陪伴。這世間,心靈最好的港灣,是豐富中升華至安寧,于山長水遠下,細細品味,莫過悅人不如悅己,花月靜好。   每天,習慣早醒,給自己兩個小時的空間,通常會練習一下毛筆或書寫一段文字。喜歡這早晨只屬于自己的兩個多小時,拋開喧囂,沒有人打擾,很安靜。一個人的字,寫舊了,寫薄了,回頭看時,都是歲月給予的情味,這種情味就如此時的美好秋日,花草收斂了,不若張揚,舒適而清歡,蘊涵季節帶來的厚重。正如雪小禪所言:“每個寫作者都需要有一定的孤獨——這是好文字必要的質地。”   人生,你一定要一種自己喜歡到骨子里的情趣,這種情趣是一種精神層次上的安頓,和他人無關,你無需驚天動地去演繹,它是你面對自己最從容的一種姿態,讓你活得充實而充溢著內涵。   時光的洪流,山水相逢萬千,世事無常,人情寡薄,在未知的路上,我們不知下一站會什么時候停,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現世,各種誘惑穿梭左右,一個人,若做到修花剪枝的習慣,內心自會保持一份平淡的小歡喜。   我愛書,愛文字,更愛世俗,愛這生活的瑣碎,它是生存的根本,只需從平凡中去體味,體味日出日落,體味聽雨聽風,而后從俗塵里去感之生命活著的美好,日子就多一份自在而踏實。   人生如書,是大量閱讀后的刪繁就簡,取其精華,抵達初心之路,是佛性的慈悲,是從容,是一份淡中的恬靜。 +10我喜歡

至今記得自己小時候,如果遇到人生重大問題,我鮮少問別人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因為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對自己的問題有效,所以我除了思考、研究、觀察、實驗之外,還會大量看書、上網搜信息,讓自己成為自己問題的唯一解答者。   當我成為作家與老師后,我每天被成百上千的問題包圍著,問題包括:我該去考研還是去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大城市?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還是聽爸媽的話去考律師?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廣告學,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起來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沖沖跑來問我:“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我還記得當時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她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別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一如我在《10堂量子創意課》書中提到的: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已經多到無可數計,似乎大家都把我當成了活的搜索引擎,包括“我下周要去印度了,你能推薦我去哪些地方嗎?請問我應該搭哪家航空公司?我該住在哪里?”諸如此類的,我只覺得很奇怪,現在網絡信息這么發達,怎么不自己上網好好查、好好比較?把找數據的過程也當成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不是連旅程細節都要聽別人的意見,吃喝玩住都跟著我的足跡,那你的旅程就跟我的沒兩樣。   “創意”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命的主動、積極、自主、負全責的態度,“創意”不是某類行業、某項職業或是某種環境,不要做一個“老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自己都失去自愈力。我自己就是個不愛向人要現成答案的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問題里。我當然也希望讀者、學生也都是自己探索答案的主動者,如果我輕易地給了答案,就剝奪了他們探索的樂趣——這包括跟我要現成書單(有的還問我這本書跟那本書有什么差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我在書上簽一句座右銘的讀者,如果當場時間允許,我都會苦口婆心跟他們說:“自己的書單得自己找,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主專長是什么、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得自己去從第一本有興趣的書開始讀起,然后從這本書再去延伸閱讀下一本書……你得有自己的圖書分類系統,就像你無法搬一堆不適合你家風格的家具往家里放,你得清楚知道你自己的體質,為自己點菜,而不是照本宣科吃別人推薦的東西。”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請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先鋒部隊,請去探尋自己知識與智能的上游,如此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走出不一樣的第一步。 +10我喜歡

高中同學聚會后,作為老班長的陸德明就重操舊業,主動聯絡沒參加聚會的各路同學,建起了“高中六班同學友誼溝通群”。 在“群是我們家,維護靠大家。”的廣告語下“高中六班同學友誼溝通群”很快壯大起來,最后在你拉我我拖你的緊鑼密鼓下一個沒落下的都進了群。全班四十三個同學又好像是進了當年的教室,猶如老鴰窩里搗了一棍“嘰嘰喳喳”沒完沒了。 你看吧!群里就像是開了鍋,有打字的;有語音的;還有發應景圖片的,有問張三干什么工作的;有打聽李四結婚沒有的;也有尋找自己初戀的。總之,就是老虎拉磨亂了套。作為群主又是老班長的陸德明,在關鍵時刻站了出來,宣布了群規。 規定群還和當年的班級一樣,原來誰在班里擔任什么角色,現在在群里還是什么角色。班長自然就是公私分明的陸德明,副班長左右逢源的楊楷,學習委員品學兼優的畢向前,紀律委員能征善戰的劉堂雄,文藝委員才貌絕佳的鄒戀戀,生活委員體貼入微的房細細,體育委員體格高大的馬大壯。語文,數學,英語,化學,物理,歷史,地理,政治,美術的單科課代表也都對號入座,最后七個小組的組長也各到其位。陸德明一算,好家伙,一半以上都是當“官”的。 剛剛安排好,群里就有人扔了顆炸彈。不是別人,正是綽號“拖后腿”的學習“冠軍”候吉佳。陸德明知道這是個愣頭青,別看在學校學習不怎樣,畢業后這小子挺會鉆,居然成了大老板。侯吉佳在群里大吼大叫,起哄讓當“官”的發紅包。 讓這小子一咋呼,群里立刻換了話風,有響應的也有反對的,眾說不一。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答案統一不在一起的時候,侯吉佳又放了一顆冷彈,他不聲不響突然在群里率先發了一個紅包。可能是大家都裝了搶紅包神器,紅包一閃即被搶光。搶到的發上了“謝謝老板”、“謝謝大包”等等表示感謝的表情,沒搶到的在抱怨、憋屈,逼著侯老板再發。侯吉佳回復了一句:我是拋磚引玉,讓群里最大的“官”發一個。 可能是應了那句老話,“有錢能使鬼推磨。”侯吉佳財大氣粗說話就算數,同學們就像墻頭草,紛紛響應侯吉佳的提議。你一句“老班長發一個。”他一句“老班長別磨嘰。”催促陸德明發紅包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班花鄒戀戀在群里@陸德明發了個紅唇吻,陸德明隨后發了個害羞的表情。這下可炸了鍋,一吻激起千萬言。一時間語音文字交替出現,快速刷屏。其實無非就是一些打情罵俏的話,什么“吻都獻上了,還不發啊!”“是不是一吻不夠啊!哈哈哈!” 陸德明也確實坐不住了,他頂不住大家的唾沫星子,畢竟自己是班長,別讓同學們看不起。他看看卡里僅有的三百元錢,咬咬牙發出了二百。他知道發出這二百塊錢的結果,孩子的奶粉要從兩勺變成一勺了。 “班長大氣”、“班長威武”、“謝謝班長”,一通的感謝表揚,讓陸德明心里稍稍有了一點點安慰,似乎從這個紅包里找到了班長的尊嚴。他迅速的趾高氣揚起來,仿佛又回到了學校,他理直氣壯地安排其他的班干部依次發紅包。 班長帶了頭又發了話,自然就管用。接下來副班長、紀律委員、文藝委員等等一直到各個組長,都發了紅包。可謂是熱鬧非凡,陸德明也在一波一波的紅包熱潮中搶回了一百多元,自然是高興。就這樣在深夜結束了這場群聊,吹燈睡覺的表情閃出之后,群便安靜下來。 日子一天天過,同學群也好像過了剛建群時的新鮮勁,每天只是零星碎打的有幾個人發幾句問候,或者是發個搞笑段子視頻之類的,除此之外再沒有什么起伏。 忽然有一天夜里九點多,群里再次熱鬧起來,起因是侯吉佳下了一波紅包雨,連續發了十個紅包。遺憾的是陸德明在加班,一個也沒搶到。 撒完紅包的侯吉佳提出同學們在群里玩個游戲,每人就現在在干啥拍照發群里。同學們紛紛響應,陸德明的手機“嗡嗡”直響,他干脆在設置中調成了消息免打擾。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陸德明忙里偷閑,趕緊瀏覽了一下群里的圖片。 侯吉佳小臉緋紅在酒店喝酒;鄒戀戀神采奕奕在KTV唱歌;楊楷洋洋得意在足療店泡腳;畢向前紅光滿面在茶室喝茶;劉堂雄揮汗如雨在健身房健身;房細細吞云吐霧在棋牌室打麻將;馬大壯表情凝重在娛樂場打臺球;柳巧云熱情飛揚在廣場跳舞。 陸德明給大體歸納了一下,全班四十三個同學,此時此刻的狀態是,九個喝酒的,三個喝茶的,四個健身的,四個打牌的,兩個洗浴的,十個唱歌的,六個泡腳的,兩個打球的,兩個跳廣場舞的,剩下的自己在加班加點埋頭干活。 他不覺臉紅,自嘆!哎!這個班長混的! “班長怎么沒發?”“班長哪去了?”“班長怎么不露面?”“班長快發。”有人起哄,“班長說不定在哪個秘密旮旯里瀟灑呢!”后面緊跟著一大串的大笑、奸笑、捂嘴笑的表情。 陸德明偷偷把群主的位置讓給了侯吉佳,悄悄的撤了群,繼續默默地低頭加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