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進化論〔美國〕賀爾曼·梅森                                         奧撒棒球隊一直擁有一個忠實的球迷。他每次看球總是帶著一只大猴子。一段時日以后,那只猴子居然變成一個棒球專家了。碰到精彩的比賽,它就興奮地活蹦亂跳,頻頻鼓掌;如果球隊失常了,那畜生便吐舌頭、做鬼臉。偶然,在一次球賽中,奧撒隊的一壘手受了傷,無法繼續比賽。偏偏又找不到替補的選手。這時,竟然有人推薦那只猴子下場。這真是一個瘋狂的建議;然而,比賽的結果更令人瘋狂——由于猴子精彩的球技使奧撒隊大勝一場。有趣的是,往后他們就靠著一壘的那只靈長類連續打了九場勝仗。原來的一壘手早就被人拋在腦后了,當他復原要歸隊時,球隊經理在臉上擺了一塊本壘板——眼前的勝利組合不容被拆散。可憐的一壘手,雖然生氣,也只得卷起鋪蓋回老家去了。過了兩個禮拜,他忽然收到一封信,上面這么寫著——“親愛的湯姆,請回到球隊來吧!我們需要你回來擔任一壘手的守備。猴子注:我現在是經理了。”    +10我喜歡

各位“小白闖關營”的伙伴們,大家好。我來自古城西安,我的名字叫康衛軍,今年42歲,喜歡寫作、攝影、旅行、讀書。   先說說,我為什么學習口才,為什么要加入“小白口才闖關營”。以前吧,我一直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生活沒有方向,沒有一個正確清晰的目標。總是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思想。對什么都提不起興趣,干什么都覺得沒勁。   2016年7月份,在一段百無聊賴的日子里,無意中訂閱了李笑來老師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讓我對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有了新的思考。突然發現四十歲以前的人生是一段很爛的人生。   原來生命還可以有另外一種活法,那段時間我異常的焦慮,一是看到別人很容易就實現了財富自由,而自己四十多歲,還碌碌無為,為了生存,自己的時間和注意力被無情的收割。二是這種焦慮的主要原因來自年齡,感覺自己年齡大了,如果折騰不出名堂,怕別人笑話。   也正是笑來老師那句話啟發了我,他說七年就是一輩子。如果按照自己活100歲計算的話,自己至少還有七八輩子的活頭,怎么就能這樣輕易放棄自己?不行,我得干點事情,我得為自己,為家人,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我希望有一天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有人記得我曾經來過。   如何實現自己的價值?如能在保證工作和生活的前提下,發揮自己的特長,長期打造一種適應各種復雜環境的能力?我想到寫作,因為寫作是投入資金最少,把同一段時間賣出許多份,普通人最容易習得的能力。   清楚記得,2016年12月25日,圣誕節的那一夜,我開啟了自己持續寫作模式,直到今天,從未間斷。截止今天,已經日更文章546篇,連我都想不到我會堅持到現在。有人說我意志堅定,有人說我超常的耐力,其實根本原因是我找到自己最大的痛點,就是一旦有了第一次借口,以后還會有更多的借口。所以我從不給自己找任何借口的機會。   每當自己累了困了,想要放棄的時候,我都會不斷的告誡自己,別人看不到我,我能看清我自己。所以,以后遇見任何與寫作發生沖突的事情,我都會主動找方法,最大限度的為自己創造寫作的條件,而不是找借口。   聊了這么多,一定有許多小伙伴,在后臺給我敲黑板,劃重點,說:“注意,今天聊的主題是為什么要學習口才,而不是為什么要學習寫作,你偏題了。”   其實我的主題才剛剛開始,因為寫作,才認識到學習口才的重要性。   有人說口才是一個人的臉面,這話一點不假。茶壺里煮餃子,有貨倒不出來,本身就是一種缺陷。自從2017年加入007不寫就出局,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很多人被我持續寫作的精神所鼓舞,想和我探討寫作方面的經驗和方法。當然,我也有分享自己寫作經驗的沖動。常常一出口,卻會大煞風景。不但不能正確表達自己的思想,就連正常的會話也很難做到。   去年自從西安地區的007線下組織成立以來,幾乎線下分享成為交流和提高的主要方式。我有三次線下分享,每一次分享,我都花了大量的時間提前準備素材,希望能給戰友們一個精彩的分享體驗。而一旦開始分享,不是照本宣科的閱讀,就是由于過分緊張,而不能正常發揮。   說話本應該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是我們連接外界,讓別人了解我們和我們了解世界的主要方式。一個四十多歲的人了,連最基本的語言表達能力都不具備,又如何連接外界,學習別人,成長自己,活在未來呢?   說的不好,是因為說的太少。我相信任何東西都是可以練出來的,只要肯花時間,下功夫,一定會取得理想的會話能力。我給自己定計劃,做目標,從朗讀書籍開始。自己練習的第一本書是《平凡的世界》,朗讀了幾個章節,光聽錄音的效果,就感覺自己的口才實在登不了大雅之堂。練習了幾個星期,因為和寫作上的時間發生沖突,只好放棄。過后想了想,自己只不過,再一次為自己找了一個合理的借口罷了。   加入“小白口才闖關營”實屬無意,不知道被誰拉進了群里,但每日也只是潛水。今天能寫出這篇文章,多半受韓姐的鼓舞和激勵。因為我每天都在各個群里發文章,其中有篇文章叫《無勾搭,不成長》。韓姐主動加我,說:“多謝你的分享,咱們也勾搭一下?”我說:“好呀!”從此韓姐不厭其煩的,給我發各種課程,以及分享群里其他人成長的聊天記錄,告訴我如何修改個人簡歷。   她每次發信息,都會特別的貼心,擔心怕影響我寫作,浪費我時間,從來不考慮自己的得失。有一次我問她:“是不是以后要收費?”她說:“暫時還沒有那個想法,就是收費,也肯定不是目的,主要用于獎勵那些優秀的人,用于運營社群。我寫的文章被她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這樣靠譜的朋友,我沒有拒絕的理由。   人常說,一個人想要成功,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那個幸運的人。我常常想,連寫作這么難的事兒,我都能堅持到今天。并且有韓姐熱情洋溢,孜孜不倦的教授,我一定會再次突破自己,讓口才能為我社交中交流和溝通的利器。人只有打開自己,時刻保持謙遜謹慎的態度,才會被世界接納,才能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再次希望,通過”小白口才闖關營“,不但能提高自己口才表達能力,還能認識更多的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在這個社群里學的開心,玩的開心。同時我希望小伙伴們通過分享交流學習,在以后的各種社交場合和舞臺,成為眾人眼中無人可敵的超級演說家。   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聽我分享。最后,請大家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康衛軍,來自陜西西安,我希望通過學習口才,認識更優秀的你們。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小小說】錢青彥/接三牲兒​(外一篇)   “陳老先生,您好啊!”西莊的張羅老遠看到了站在路邊的陳豆,忙打招呼:“好人堆里挑出來的人吧。” “正牌兒大好人!”陳豆笑嘻嘻地接著話茬兒:“你才是好人堆里挑出來的賴貨哪!哈哈哈。” 兩個扒了六十爬七十的人,見面總是不忘逗趣兒。 “陳先生,恁莊的袁老太太九十八,昨晚上吃了一根香蕉,走了,好修道哪!聽說是明天上午埋。”張羅點支煙遞了過去:“俺村的執事兒先生家里有急事兒,掰不開捻子了(脫不開身),讓我這個才學了三天的半半竅兒‘先生’領著袁老太媳婦的娘家人,明兒個來咱村兒送三牲兒。您可是方圓左右大名鼎鼎的老先生了,趕明兒接三牲兒的時候,可得給我留點兒情面哈!” “嗯~哦——張先生,失敬失敬,哈哈哈,”陳豆一抱拳“都是老祖宗留下的老路數了,咱倆彼此關照,一唱一和!” 第二天上午,線人來報:西莊抬三牲兒的人已到村口等候!   前方響器開道,陳先生端著四方托盤,托盤上放一張白紙,紙上擱著一盒香煙。帶著袁老太太家的孝子賢孫們排著隊來到了張羅帶隊抬來的盒子跟前。盒子是像窨井蓋兒那么大的紅圓柱形,盒的兩邊兩根光滑的紅漆圓柱子,柱子上面訂有一橫板兒。盒底子上放的是三牲兒:一塊肉,兩封果子和香蠟紙炮。 喇叭聲停,面朝三牲兒,長子跪地磕頭。陳先生左腿躬右腿蹬,雙手舉起托盤向前一伸,朗聲說道:“親友作吊,雅意心誠。萬知禮意,少接遠迎。請!” 張羅左腿一躬右腿一蹬,抱拳施禮,高聲回應:“前來助喪,獻禮應然。客多事忙,請多回還。請!” 陳先生躬身施禮:“雖奉主命,可恨無能。諸位親友,望其包涵。請!” 張羅又一抱拳:“抬頭一觀,下跪面前。萬敬二公,包涵包涵。請!” 陳先生再次答謝:“親友作吊,禮敬面前。煩勞二位,豈敢豈敢。請!” 張羅忽然地大腦斷片兒想不起要答的詞了。一街兩行,老少爺們兒都眼看著,耳聽著哪!他靈機一動,抬頭望天:“天陰路滑,人困馬乏。趕緊回家,抽煙喝茶,請!”急步上前,彎腰攙起跪著的孝子,喇叭陡然響起,陳先生的人趕緊上前,抬著盒子上的三牲兒,大家一起回家了。 趁沒人時,陳先生悄悄問張羅,你咋跟人家對的不一樣咧? 張羅說:“我這叫急中生智,隨機應變,想不起來了,就自己編唄。”       吃啥飯?   張能和張憨真沒想到這兩木盆大大小小的魚恁好賣。長的短的,圓的扁的,黑的白的一估堆兒八毛一斤賣給了木材廠的伙房里了。一共賣了38塊錢哪! 地已經包干到戶了,坑可不能論桶分水吧。生產隊放的魚撲撲愣愣地吸住了暑假里大孩兒小孩兒的眼球,他們一天到晚掂著個魚竿兒或者竹竿兒圍著個大坑打圈兒轉。 隊長一聲令下,老少爺們兒全出動,東方魚肚白的時候,撈出了小山似的歡蹦亂跳的白肚子的魚兒。 按人頭分魚。大人一大條,小孩兒一小條,就這樣分了兩輪兒,剩下的怎么也勻不公了。隊長派張能和張憨拉著架子車,車上放著兩個裝著魚和水的大木盆,去離莊兒十六里的縣城賣魚。 張能手里揣著賣魚的38塊錢,心里美滋滋的:等回家上交隊里30元后,一人還能分四塊錢哪! 看他呆愣愣地杵在了理發店門外的樹底下,張憨忙停下架子車向他走來。 “哥,走吧。老煙槍給咱倆刮哩光電頭才五天,咱一個人花了五毛錢,你又擱這兒看啥咧?” “老煙槍那個剃頭匠,杠刀布子黑明黑明哩,大板牙黑黃黑黃哩,氣管兒里呼嚕呼嚕哩,吐口痰還用腳岀捋出捋的,看著都寒磣人。” “你手里有倆錢兒,又開始燒作(逞能)啦?我給恁弟妹扯幾尺燈條絨鞋面布,咱就得趕緊回去,今兒個咱莊兒家家戶戶都有炸的魚吃。” “人家城里剃頭叫理發哪!聽著那名兒都洋氣。理發的還是女的:腰跟那貓腰似的,手白嫩白嫩的,頭發一個卷一個卷兒的,還穿著耀眼的白大褂……”張能正嘟噥著哩,那位女卷發頭擺著手喊了一聲:“兩位大哥,進來歇會兒看看吧!” 張憨忙去扯張能的衣角兒,張能的腳還是不由自主地向店里走去。 “理發啵?” “多少錢?” “價目表。” “理理理!”張能舒服地坐在了轉椅上。他從鏡子里看到張憨撅著嘴一屁股坐在了門外邊的小板凳上。 “修面啵?” “多少錢?” “價目表。” “修修修。”  “凈耳啵?” “多少錢?” “價目表。” “凈凈凈!” “松骨啵?” “多少錢?” “價目表。” “松松松!” “洗腳啵?” “不洗了。今兒個撈魚泡干凈了。總共得多少錢?” “價目表——一共50塊零五毛,五毛免了,掛個主戶兒吧。” 張能像只泄了氣的皮球,臉吱啦一下子紅到了耳朵根兒。他囁嚅著央求張憨借給他十二塊,他的大高個子忽然間矮了半截兒。     張憨臉一寒:城里人咋都恁能咧,她咋猜出來我今兒個帶了整整十二塊大錢咧! 張能用架子車拉著張憨回家。一路上說不盡的好話兒:你無論如何不能讓俺家那口子知道,她摳摳索索的那個熊樣兒,一分錢看得跟大羅似的,掉地上一個就想粘起來倆。平常我給她要個吸煙錢兒,她給我算哩枝啦葉兒的。上街買個東西,她給人家摳哩星了點兒的,擰巴得店家直出虛汗兒。價目表?價目表!我沒上過學,螞蟻尿書上濕(識)不了倆字兒,我不得認識那上面紅霞霞的瞎字皮嗎?等我上山扛檁條掙錢了趕緊還給你哈。 一個多月過去了,張憨來找張能。 “哥,你自己在家啊?俺嫂子咧?” “她上地掐菜去了。” “哥,俺倆孩子開學等著用錢哩。我給人家蓋房子,一天一塊五,干了一個月,錢還沒發下來哩。咱倆賣魚那天你理發借我的十二塊錢還給我得了,咱賣魚一個人該分的四塊錢,我也不給你要了。” “我上山扛檁條掙哩錢,生產隊等著買魚苗,早幾天就把那三十塊錢給我擠磨走了。現在,我兜兒里比臉上還干凈哩。要是叫你嫂子知道我進城理發帶松骨一家伙花了50塊,她會愿我的意?” “理啥發花恁些錢?你頭上長主貴毛了嗎?張能,你個龜孫你得給我說清楚,你還有多少事兒瞞著我。幸虧我等著解手還沒顧著上菜地哩。” 張憨趁空兒趕緊識趣兒地溜跑了。 張能娘從地里回來,聽見屋里吵吵嚷嚷的動靜不小,就走過去扶住秫桿織的界門兒問:“晌午了,做啥飯咧?”布簾兒一掀,她看見西間的土坷拉地上,張能媳婦正騎在張能背上,手里拿著破鞋底兒左右開弓呼里惱哩。 “娘,娘,別看我在下面,她在上面,我也沒少打,她也沒少挨。” “我耳聾眼花了,啥也沒看見啥也沒聽到。咱孤兒寡母的娶個會過日子的能干媳婦兒不容易,只要俺媳婦兒不吃虧,咋著都行。”  媳婦連忙扔了鞋底子,站著不是坐著歪的倚在了床邊兒。趁娘一轉身兒的當兒,張能一個鯉魚打挺躍起身子撩開布簾又掀開門口的破竹簾,沖了出去。 “你想往哪兒跑?老虎不發威,你當她是病貓。今兒個我倒要叫你看看馬王爺長了幾只眼。”媳婦兒掂根搟面杖也追了出來。 一跑出家門口,兩人都傻臉了。門口的吃飯場子上坐著的蹲著的站著的黑壓壓的一大片人。 張能一愣神兒立馬扭過臉去,邊擠眉弄眼兒邊大聲說:  “燒鍋攮灶的懶娘們兒,吃啥飯?吃啥飯?問幾遍了還跟著我不停地問。搟撈面條兒,搟撈面條兒,你聽清楚了啵?搗個蒜瓣子,你還想指望我,趕緊回家給我搟面條子去!” 張能媳婦趕緊扭臉兒折了回去。 哈哈哈——笑聲像出膛的炮彈炸響在吃飯場子的上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