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睡前戒掉朋友圈 成年人有兩幅面孔,白天若無其事,深夜滿腹心事。 白天的心酸,忍忍就咽下去了;到了深夜,情緒的開關就被打開了。 深夜的朋友圈這個回收站,回收著我們太多無處訴說的情緒。 睡前短暫的情緒自由,不僅沒讓我們心情平復,反而帶我們進入另一個情緒漩渦。 從今天起,試著睡前戒掉朋友圈,把手機放在手夠不到的地方。 閉上眼睛,別透支明天的煩惱,別回憶過去的傷痛,所有的不開心,都會被睡眠治愈。 一覺醒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二、戒掉抱怨 有人說過:對一個人而言最有害的東西,就是怨恨和內疚。 前者讓我們把惡毒的能量對準他人;后者則是掉轉槍口,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對準了自身。 這段話,其實對每個人都適用。 工作遇見問題,感情一團亂麻,家庭婚姻一地雞毛,我們每天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去抱怨。抱怨就像二手煙一樣,傷害我們和周圍的一切。 有時候我們想把內心的喪氣一吐為快,但每次我們這么做的時候,都是一種二次傷害,導致自己的狀態更差。 別做一個二次傷害自己的人,也別把你的垃圾情緒給身邊的人。 放大你的格局,別計較,一切都不重要;放平你的心態,別焦躁,平和的你最可愛。 三、戒掉玻璃心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可是越弱小的時候,越要戒掉自己的玻璃心。 因為,這是我們生命中避無可避的修行。 當你把玻璃心,一點點變成鉆石心,才能把自己雕琢成一塊美玉。 當你忍受過眼前漫長的黑暗,才能走得到落英繽紛,芳草鮮美的世外桃源。 成長之后,你終會發現,其實真正難熬的時光,真正過不去的時光,都是那么短暫的一瞬。 四、戒掉依賴 有人說過,成年人的悲傷不像小孩子丟了一根棒棒糖,成年人的悲傷就像掉進了海里,你在里面掙扎很久,發現還是一樣,四周還是一片汪洋。 我們有太多要扛起來的責任,太多需要解決的麻煩,總想找個人一起面對,總想找個肩膀依靠。 殊不知,我們想要依靠的人,也同樣需要我們。 但如果我們把全部的負擔,所有的壓力,都給對方,只會刺傷彼此。 所以啊,困難時,請學會求助,但也不要過分依賴。 沒有人是超人,我們每個人都會累,也都很難。人最大的靠山,永遠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父母會老,伴侶有伴侶的壓力,唯有強大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建筑師,才能建好自己的人生。 五、拖延時戒掉手機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做事情時,總是每隔一段時間,看一次手機,每天解鎖手機幾千次,總怕漏掉消息。 可是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拖延。 所以,越是拖延的時候,越要戒掉手機。 當你放下手機,你會發現,原來根本就沒人來找你。當你開始專注,你就會發現一切都不難。 專注,做自己,才能擁有更豐富的世界。 六、戒掉空想 別想太多,先做再說。 好好工作,是你安身立命之本。練就一技之長,是你抵抗風險的能力。 我們為什么努力?為了——年輕時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 人生實苦,唯有拼盡全力,才不會無能為力。 人生很甜,當你兜里有錢,才能買來你想要的糖。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1、假如我是個作家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入到他人腦中的時候, 平常的,不在意的,沒有一句話說; 流水般過去了, 不值得贊揚, 更不屑得評駁; 然而在他的生活中 痛苦,或快樂臨到時, 他便模糊的想起 好像這光景曾在誰的文字里描寫過;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被一切友伴和同時有學問的人 輕藐——譏笑; 然而在孩子,農夫,和愚拙的婦人, 他們聽過之后, 慢慢的低頭,深深的思索, 我聽得見“同情”在他們心中鼓蕩;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世界中無有聲息, 沒有人批評, 更沒有人注意; 只有我自己在寂寥的白日,或深夜, 對著明明的月 絲絲的雨 颯颯的風, 低聲念誦時, 能以再現幾幅不模糊的圖畫;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人間不露光芒, 沒個人聽聞, 沒個人念誦, 只我自己憂愁,快樂, 或是獨對無限的自然, 能以自由抒寫, 當我積壓的思想發落到紙上,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一九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2、謝“思想” 只能說一聲辜負你, 思想呵! 任你怒潮般卷來, 又輕煙般散去。 沉想中, 凝眸里, 只這一束殘花, 幾張碎紙, 都深深的受了你的贈與。 也曾幾度思量過, 難道是時間不容? 難道是我自己心情倦慵? 便聽憑你 乘興而來, 無聊又去。 還是你充滿了 無邊微妙,無限神奇; 只答我心中膜拜。 難役使世間的語言文字 說與旁人? 思想呵! 無可奈何, 只能辜負你, 這枝不聽命的筆兒 難將你我連在一起。 十二,二九,一九二一 3、詩的女神 她在窗外悄悄的立著呢! 簾兒吹動了—— 窗內, 窗外, 在這一剎那頃, 忽地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看呵, 是這般的: 滿蘊著溫柔, 微帶著憂愁, 欲語又停留。 夜已深了, 人已靜了, 屋里只有花和我, 請進來罷! 只這般的凝立著么?量我怎配迎接你? 詩的女神呵! 還求你只這般的, 經過無數深思的人的窗外。 一九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4、可愛的 除了宇宙, 最可愛的只有孩子。 和他說話不必思索, 態度不必矜持。 抬起頭來說笑, 低下頭去弄水。 任你深思也好, 微謳也好; 驢背上,山門下, 偶一回頭望時, 總是活潑潑地, 笑嘻嘻地。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西山。 5、青年的煩悶 青年時代的生涯,注定是煩悶的。無論是動,是靜,是歡樂,是無聊,總覺得背后有煩悶跟著。 到底為什么?是月兒晶瑩,是雨兒陰沉,是一望的遠山無際,是半池的微波粼粼?這也只是一剎那頃的自然現象。是神妙,是溫柔,對于人生有什么煩悶的影響?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喪掉生命的,不能得著生命。”以眾生的痛苦為痛苦,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基督,他們奮斗的生涯里,注定的是永遠煩悶!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西山。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蘆洲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淡水鞋墊加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中和足弓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三峽真皮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秀水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台南安南鞋墊OEM工廠 台中橡膠鞋底製造加工廠板橋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高雄皮革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南南區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南新市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樹林除臭鞋墊經銷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