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小區是在麻雀嘰嘰喳喳的相互交談中醒來的,我也是,小區內長勢茂盛的花草樹木也是。 小區坐落長沙城北,遠離市中心。昨夜的一場春雨,來得急,去得也快,但很快讓小區陷入了濕漉漉的寧靜。這種寧靜一直延續到晨光熹微,才被嘰嘰喳喳的麻雀聲打破。 起初,聽到麻雀的叫聲,我以為時間很晚了。當我睜開矇眬的睡眼,伸手拿起床頭柜上的手機一看,才早上6點。我甚是惱火,這些不知好歹的家伙,這么早就起來吵吵嚷嚷!可我靜下心來,細細聆聽它們爭先恐后嘰嘰喳喳的叫聲后,竟慢慢聽出許多樂趣。我想,這些城市中的小精靈,定是因為昨夜的那場雨,而早早歸了巢,或棲身于某個屋檐,度過了一個夜晚。當天色漸亮,它們便早早出來,齊聚小區空坪中的某棵桂樹上,一邊上下跳躍,一邊聊著昨天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聊著這座古老的城市不斷擴張和日益煥發的新顏,聊著它們自己曾經在鄉野中四處覓食而被稻草人嚇飛的陳年舊事……然后,它們又展開翅膀,齊齊飛往不遠處的一株香樟,開始一個新的話題。 聽著聽著,我突然發覺,這些麻雀真是可愛,在這個靜謐的清晨,它們婉轉的叫聲,就像天籟之音,悠揚地飄在小區的上空,讓那些如我一樣先是在沉睡中被喚醒,爾后聆聽著叫聲恍惚間回到了大自然懷抱的人,盡情享受著喧囂來臨前難得的一份愜意和寧靜。其實,在我老家的房前屋后,田間地頭,山野草叢,麻雀最為常見。特別是時入酷夏,一大片的田野,翻滾著金色的稻浪,長滿艾草的田埂上,時常可見一只又一只的棕黑色麻雀,跳來跳去,啄食蟲類或谷粒。而在村前的禾坪上,三五成群的麻雀也不畏灼人的陽光,從半空中箭一般地俯沖而下,停留在一片散發清香的稻谷前,飽食一頓后才心滿意足疾飛而去。 就在我放飛思緒的時候,兩只麻雀來到了我臥室的窗戶上,它們一邊歡快地鳴唱,一邊在防盜網上跳來跳去,相互嬉戲。我和衣而起,輕輕地拉開窗簾,不想卻被其中的一只麻雀發現,它扭轉腦袋瞅了我一眼,便尖叫著倏地飛向了天空,另一只也鳴叫著緊隨而去。我暗自笑了,其實我并無惡意,我只是想近距離瞧瞧這類久未接觸的小精靈,但它們卻因我的舉動,受了驚嚇。 臨窗而立,略帶涼意的春風輕拂著我的臉頰。窗外的桂樹、香樟樹上仍有數只麻雀嘰嘰喳喳,躥上躥下,不遠處的柵欄圍墻上,也有幾只駐足停留。看著這些小精靈,聽著它們歡快的叫聲,我突然問自己,這些麻雀是從哪里來的?是從遙遠的鄉村“農轉非”的嗎?如果是從鄉村來的,那它們因什么而來?是厭倦了鄉村還是向往著城市?我不得而知。但我清楚,這些身材嬌小、外表樸素的麻雀,它們時常成群結隊從城市的上空一掠而過,已然成為一道別致的風景,引得那些沒有農村生活經歷的小孩駐足觀望。而在這座繁華的城市,更多的麻雀則散落于各個公園、小區,甚至街邊的某棵小樹。它們已經融入這座城市,并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為這個城市增添了一份活力與暖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負出家國, 過上好日子。 沒有忘心里, 高興想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仁武鞋墊直營製造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新店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左營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永康腳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鹿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新竹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高雄工業區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PU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南善化鞋墊OEM經銷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塑膠模具開發加工廠台南新市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定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