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溫暖像一縷陽光,照亮我們的心靈;溫暖像一盞指路明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溫暖,像父愛母愛,每時每刻都在慰藉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溫暖像一片廣闊的原野,讓我們在那里盡情地歌唱奔跑! 溫暖就是遇到困難時別人及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我的無私幫助。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被一位同學撞到摔在了地上,當時的我臉被蹭破了皮,火辣辣得疼。這時一位路過的大姐姐看到連忙把我扶了起來,關心地問我摔傷了沒有,還扶著我到學校的醫務室抹了藥。看著大姐姐我感受到了溫暖,那一刻我的臉似乎也沒那么疼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生之家寫完作業,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狂風大作,豆大的雨點落在了我的身上,衣服被淋濕了,我心里害怕極了。這時一把雨傘為我擋住了風雨,我抬頭一看是一位陌生的阿姨撐著傘走到我的身邊,她還把我送回了家。阿姨的做法讓我感到了溫暖,那一刻,就好像媽媽在我身邊一樣,再大的風雨我也不會害怕了。 溫暖是偉大的,溫暖是無私的,溫暖更是一種奉獻。溫暖,就像一縷陽光直射到人的心靈深處。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讓我們做一汪清泉,流進人們的心里,帶給大家溫暖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首見青核桃,是在二十多年前,初來潞城。九月份,逛金橋市場,在西門見農人竹籃盛滿青圪蛋,不知是甚,問:“這是甚東西?”農人大概覺得我少見多怪,笑笑說:“青核桃啊。”哦,還有青核桃,我好奇著離開了。因為沒有吃過,也不知道好壞,更因為囊中羞澀,也就沒有產生買來嘗試的心理。 第一次吃青核桃,是嫁到神泉。婆家院里圍墻根種著五棵核桃樹。那核桃樹,已有年限,根粗,葉大,枝繁。一到夏天,酷似橄欖形的核桃葉像無數個綠色的小舟,層層疊疊,形成一個巨大的傘面供人乘涼。中午吃飯時,一家子端著碗坐在樹蔭下,邊吃邊聊,卻也愜意。 樹上果實累累,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個一束,還有的四五個抱成團,沉甸甸的,把枝條都壓彎了,煞是喜人。我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詩句:“希冀來風,讓頭頂上的那個核桃松手 /重重地砸下來/ 完成開竅!我想,核桃仁的確像人的大腦,但即便重重落下,也只能是皮開核露,斷不至于核開仁綻,完成開竅!想完全開竅還得經過一番捶打石砸。如同一番人生領悟,總得經過歷練。婆婆看我盯著核桃樹發呆,以為我想吃青核桃,便拿起棍子走進核桃樹敲了起來,一顆顆青核桃從樹上掉下來,我拾了滿滿一食品袋。婆婆拿起石頭,砸開青皮,用手剝去。那青皮里面的汁液,把婆婆的手染成了黑的。婆婆又拿石頭砸開沒了青皮的核桃,先剝掉核桃外殼,又剝掉核桃仁上的皮,露出潔白的仁。有的仁陷在核桃殼里取不出,婆婆就用小刀一點一點摳。婆婆說家里種的核桃樹品種不好,是夾核桃,果仁不好掏,吃時費勁。因為出仁率不高,所以不能賣,只留自家瞎乎吃。而綿核桃可以取出整仁和半仁,既快又省事,人們自然都愿意吃綿核桃。此時,我才知道核桃還有夾棉之分,就像夾襖、棉襖,夾襖單薄,棉襖厚實一般。 盡管是夾核桃,但婆婆還是不厭其煩地一直給我剝青皮,砸硬殼、去嫩皮,摳出白仁堆成小堆,讓我吃。我一吃,果然又鮮、又嫩、又甜。我不好意思坐享其成,欲動手參與,婆婆摁住我的手不讓弄,怕青皮汁液黑了我的手。那時候,我還沒有融入婆家這個大家庭,但是婆婆給我剝核桃,怕把我染黑手的話,暖情脈脈,直侵入我的五臟六腑,軟化著我這個在異地漂泊的孤客的堅硬而冷漠的心。 婆婆說等她把青皮全部剝掉,再去問種綿核桃的人家給我要些綿核桃,讓我們拿回家里慢慢吃。婆婆告訴我想吃嫩核桃一定要把核桃放在冰箱冷藏室,不然核桃變干,皮就不好剝了,不剝皮,吃起來又苦又澀。可我特別愛吃嫩核桃,一食品袋核桃不用幾天就被我一人消滅而盡。婆婆知我愛吃嫩核桃,每年青核桃成熟時,總要幾番托人給我捎去剝了青皮的核桃。 嫩核桃仁也有不讓冷吃的時候。我坐月子那年正好是青核桃成熟,婆婆怕我吃上冷核桃仁,讓孩子吃奶后而拉肚子,就把核桃仁熬在米湯里,或者榨在豆漿里。坐月子得一天喝三次米湯,回回煮著葡萄干、香蕉和核桃仁,既為潤腸,也為營養。煮了那些東西的米湯,失去了米湯原味不說,還太甜,我雖然不喜歡,卻不忍拂了婆婆好意。 再后來,潞城周圍山村種綿核桃的越來越多。一到九月,街頭巷尾到處是賣青核桃的。盡管帶青皮的只賣兩塊五,但人們還是愿意買八元錢的去了青皮的。恐怕人們都不愿意因為剝青皮把手染成黑色吧。有的人還買上嫩核桃寄給遠方的親戚。 如今因買核桃方便,也不貴,我也融入了買核桃的隊伍,但婆婆依然沒有間斷給我送家里的核桃。這份綿延不斷的親情如同嫩核桃仁一般,甘甜怡人,久彌而不散。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佳里除臭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左營矽膠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西港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永和足弓鞋墊貼牌 南投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台南南區鞋墊OEM經銷 高雄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設計開模加工廠高雄岡山真皮鞋墊經銷 南投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汐止真皮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