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鳳凰展翅(短篇小說) /徐業君           鳳凰河畔有個鳳凰坡村,村子里有位高考落榜的女青年,名字叫李美鳳,因先天的一只腳長一只腳短,有人背底里叫她李跛子。         李美鳳的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 ,除了種地又沒別的手藝,家里的日子老是窮巴巴的。說實在的李美鳳高考沒考中 ,她父母親倒有些高興,不用再花錢供她念書了。      李美鳳知道父母的心思,為了給她治病,為供她讀書,村里家家戶戶蓋了小洋樓,唯獨自已家還是個小平房,出太陽太陽曬房子,下雨雨洗房子,家里還是個精準扶貧戶。她一個跛子,又是這樣的一個窮家庭,她走出門都低著頭,她常嘆息這家何日能出頭。為了改變這個家,從小就懂事的她,得知自己高考落榜后,她想到學手藝來改變這個家,可人家一看她身體有缺陷,都搖頭擺手,出去打工又談何容易。在她左難右難的人生十字路口,機遇來了,市扶貧工作駐進了鳳凰坡村。隊長周金發是位五十多歲老扶貧干部。他走進李美鳳家,一邊與她交談,一邊觀察這一家的各類擺設,他見一張飯桌被李美鳳擦得精光發亮,便想到這個家雖窮,但這孩子不錯,應該想盡一切辦法扶一扶貧。他突然想到市里有個養雞培班,便給她寫了封介紹信。李美鳳如獲至寶,高興得不住地叫道:“謝謝!”晚上李美鳳怎么也睡不著覺,她在日記中寫道:“在我最扎心的時候,是共產黨的扶貧好干部走進我家 ,扶我一把,我一定好好學習,早日讓我家脫貧。2018年2月18日。"她的父母見她堅持去學養雞,不知后事如何,怕……最后還是無何奈何地說:“美鳳,你身又殘,等段時間,幫你找個差不多的人家嫁了……我們又沒用,我們二位老了就吃低保。”“爸媽,你們怎么這樣看待你的女兒,我雖身殘,但我心不殘。”美鳳把話說完,淚水盈滿了眼眶。她爸媽都一夜無話,反正心中沒有一個譜。      第二天,李美鳳拿著介紹信到了市養雞培訓班,工作人員上下打量了一番,見她一張蘋果臉正煥發著少女青春的活力,不住地叫她漂亮妹妹。她第一次見人們對她這么親熱,心里有著無限的溫暖。養雞培訓結束后,她回到村第一件事找到扶貧隊長周金發,激動地不住叫周叔叔。周金發見她一張憂傷的突然變得如此晴朗也很高興。       李美鳳拿出養雞計劃書,與扶貧隊長周金發商榷,計劃是第一期一百只肉雞,一百只蛋雞。第二期遞增發展,直到突破千只肉雞,千只蛋雞。計劃的最后落實到錢的問題上,周金發看著李美鳳一雙眉毛高揚,極其有自信,他拍著胸笑著說:“ 我們扶貧要的就是象你這樣人窮志不窮,敢于脫貧致富的人,錢的事沒問題,全包在我身上。”        第一期養雞設置和雞種很快到位,李美鳳和爸媽看著扶貧隊長周金發對他們關懷倍至,心中對脫貧燃起了希望之火,都感慨地說:“還是共產黨的干部好,我們脫貧有主心骨了。"         李美鳳自從養雞那天起把雞當寶貝 ,讓人們對她刮目相看。她的父母也暗自高興。事有不測風云,一天,李美鳳到朋友家做客,由于天氣熱,便在朋友家多玩了一會,回到家突然見生氣勃勃的雞都垂頭喪氣,立即問她爸媽,誰知是她爸怕雞熱病,給雞吹了電風扇。她急得不知所措 ,這事恰巧被在市里開會回來的扶貧隊長周金發知道,他也很急,用電話叫來市培訓班的老師來急診。原來天熱不能給雞吹電風扇,其實雞自已會排熱。給雞打針吃藥之后,雞一切正常。李美鳳此刻也認識到養雞光有熱情不行,還得有知識,從此對養雞業開始認真地鉆研。她知道了還有電氣化養雞。        秋天來了,李美鳳的肉雞和蛋雞都獲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一家人高興得送金匾到市扶貧辦,感恩黨的扶貧。          秋天又來了,李美鳳上了市電視臺,受到了市長的表揚。認識她的人,特別是一些同班同學驚呼:“李美鳳,小雞變鳳凰啦!”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如果把人想象成一部機器,這部機器要正常運轉,就一定需要各個部位的開關相互配合,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打開;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閉合;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打開;而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閉合。使用得當,才能順風順水。   查理.芒格之所以成為投資市場永遠的贏家,與他開創的誤判心理學,掌握25種思維傾向,并熟練運用到股市有直接的關系。我們權且把25種思維傾向,當成一部機器的25個開關。它們不僅適用股市投資,也適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對這些思維傾向認真解讀、深入領會,細致揣摩,并加以利用,也許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過的太差。   在現實的世界里,有人為什么會成功?有人為什么總是失敗?有偶然的原因也有突發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人們在處理一些問題,做一些重大選擇的時候,容易落入自己的心理誤判。使事物完全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甚至超出了我們所能控制的范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讓事情變的糟糕起來。   在第一次精讀《窮查理寶典》時,就被查理.芒格普世的人生哲學震撼,感覺他不是在教你如何投資,而是教你如何做人。大師與普通人的區別,在于他能避開生活中的思維盲點,把風險降到最低。如果說投資就是避險,那做人一定像復雜的開關,打開該打開的,關閉該關閉的,使為了保證系統有序的運轉。   第一個開關是激勵。激勵一切動力的源頭,為什么做這件事情?做這件事情對自己有什么好處?對別人有什么好處?對以后有什么好處?查理.芒格提出了“用利益而不是用道理說服別人。”這有點像現代人所說的“別和別人談情懷,和別人錢。”因為只有利益的驅動,才能讓別人最終信服。   當然激勵有來自外界對自己的激勵,也有自己對別人的激勵,無論是哪一種激勵方式,百利而無一害。并且激勵是一種成本幾乎為零,且成效無限放大的能量。就拿寫作這件事來說,如果不是朋友們的留言和鼓勵,我是怎么也不會堅持到今天。每次快要跌倒的時候,只要想想,自己是要通過寫作來改變命運,實現財富自由的人,就會重新的站起來繼續前行。   第二個開關是愛。愛是我們連接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為有愛,才會心存感恩,才會有付出。但付出愛,有時要因人而異。所謂愛屋及烏,是因為愛一個人,完全忽略那個人身上的缺點。甚至被一些表面的現象蒙蔽,所謂愛能使人枯木逢春,也能讓人深陷迷途。   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兩句甜言蜜語迷惑,可能被對方美貌打動,也可能被對方裝出來的假象欺騙。結婚又離婚,只因為不合適,甚至看走眼,歸根結底是缺乏理性的判斷。   第三個開關是恨。“鏡像世界”也是心理學家這幾年才提出來的一種客觀真相,如果你一開始并不看好某件事情,心理上排斥,甚至是厭惡。雖然行動上也許會實施,其實結果已經擺在那里,看,我說的沒錯吧!看,我想的沒錯吧!這就是內心的鏡像世界。   有一句話,用在什么地方都合適“這個世界是有生命的,你怎樣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心里裝著恨,你看見誰都會是敵人。你會對所有的人保持戒備,你也就離真正的朋友和那些愛你的人越來越遠。如果你心里裝著愛,你看見誰都會是朋友,你的邊界也會因此無限的擴大。   第四個開關是討厭不確定性。這有遺傳的原因,也有不愿走出舒適區的原因,主要是怕失去已經擁有的東西。不確定性,常常會打破我們固有的規則,讓我們手足無措,但也常常會制造意想不到的效果。《反脆弱》開篇有幾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也能使火越燒越旺。”不確定性制造暫時的混亂,但也催生了一些新的東西。   任何時候,保持開放的心態,用謙遜的態度接受這個世界的不確定性,會讓我們避免陷入思維的盲點。那些固步自封的人,那些墨守成規的人,那些安于現狀的人,哪一個不是被這個世界最終淘汰或者拋棄?小馬過河,水的深淺只有自己試了才能知道,你不需要聽老水牛的,也不需要聽小山羊的,他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只有順勢而為,才能適應自然的進化規律。   第五個開關是一致性。所謂的前后不一,心口不一,有時很難形成連續性。在習慣培養上,應該保持一致性,對定下的目標,計劃,要不遺余力的去落實,去執行。即就是最終沒有完成,起碼知道與實際結果還有多少距離,以便在以后的行動中加以調整和優化。一味的朝令夕改,常常會讓計劃或者目標模糊不清,偏離當初的方向。   當然在另外一些事情上,我們卻不能用原來的規則,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死搬硬套,也不能用現在的規則度量以前的人和事。歷史的發展及其的相似,但往往卻又大相徑庭。用變化的眼光看發展中的世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甚至特立獨行的多樣性,常常會打破刻板保守規律,讓事物有了新的轉機。   第六個開關是好奇。有一本書叫《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里邊講到,高爾基七十多歲的時候,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不顧眾人的反對,試著去爬一個大樹,不幸摔斷了腿。人們一定會嘲笑那個古怪的老頭,但正是這種永不枯竭的好奇心,使他保持旺盛的創作激情。所以好奇心,能使一個人活在未知的世界里,并不斷激發他對生命的熱情。   有一些方面好奇心卻能殺死貓。比如在投資市場里,查理.芒格就建議人們只投資那些自己懂得行業,或者那些熟悉的公司,而并非那些完全陌生的行業或者公司,并把這種思想作為自己投資原則。在一些復雜的人際關系上,或者某些個人隱私上,如果保持好奇心,有可能把自己卷入其中,或者深陷尷尬的境地。 +10我喜歡

“沒事,有我在你身邊呢。”腦海中殘留了這么一句話就猛地從夢中驚醒。終究只是夢。就連不舍與依戀都狠狠地立馬折斷。   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天早已白亮,之前的黑暗都只是因為自己閉上了眼睛。有些沮喪地從身旁一天皺巴巴地被單下抽出鬧鐘,迷糊著雙眼喵了喵。凌晨5:57。若在冬天,這恐怕還是一片的漆黑的,可是,畢竟是夏天。而且盛夏的白晝總是來得太早,去的太晚。已經無心再繼續睡,胸口像是強迫性地塞進一團棉花,堵得發慌。于是便索性縱容了自己爬出平日依戀的床。   窗簾在落地窗前投下一片暗影,像光亮的白晝里怎么都拂不去的黑暗。風偶爾調皮地緩緩掀起輕盈的簾布,但又迅速地落下,固執地守著那一片投影的暗黑。懷綴著沉甸甸的的心事跨過簾布的暗走到了窗臺上,想就此讓心事呼吸下早晨的新鮮的空氣。雨后的清晨,空氣中夾雜著一抹濡濕,綿綿的黏黏的,像夏天惹人憎恨的汗液,但是又不同于汗液。它的綿綿黏黏中又裹藏著清爽,令人不得不愛上這美妙的早晨。萬物都還在沉睡,只有勤勞的蟬早早地醒來高歌。樹梢上,轟轟的一片略帶嘈雜地鳴叫,將安靜的清晨撕毀地只剩下一片清新。   “沒事,有我在。”簡短的一句話,像魔咒般刻在了心里。如果這真是魔咒,那什么才是真正解開魔咒的鑰匙?   越美好的夢,越是讓人心碎。   ——因為它總在提醒你缺失的與渴望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熟悉的房子,熟悉的裝扮。不高的房子,兩層的空間,還有半個空曠的天井和陽臺。狹小而繁多的房間有序地并排著,幽暗的光線微弱地灑落在逼仄的空間里,處處散發著窒息般的感覺。我不知在哪拿了一瓶用剩了的涂改液,在偌大的陽臺陳舊的水泥地磚上涂上了蒼白的字體“薛憶”當然,這是我的名字。你站在旁邊交叉著臂膀疑惑地看著我,似有一串的疑問從你深皺的濃眉和不解的眼神里飄蕩出來。   我仰起頭對著你像平時那般地大咧咧地笑了,隨后在名字后面畫上了最愛最熟練的笑臉。陳舊的灰色水泥地板,燦白的細粗均勻的筆畫,二者適得地互為彰顯,將彼此變得更加顯眼和引人注目。我丟下手中因為大力緊握而略顯扭曲的涂改液,目無焦距地瞪視了這幾個字許久許久。最終,還是強迫性地拽回了自己的心思,深深地使勁兒地吸了一口氣。   “你是喜歡我的吧?”你突然地拋出這么一句話。我應接不暇地愣了好久才反應過來。但是終是沒有回答。只是對著自己的背影,在一團暗影里笑了笑,留下個看不出答案的身影獨自對著你的疑惑。沒有肯定也沒有否認,那到底是還是不是呢?也許答案連我自己也未必知曉,只是也不想深知。   過去、現在、未來、我都無法把握。那我又該如何去相信眼前?   美好與不美好,難道還是我決定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若是這樣——那那些我可不可以抹除?刪去?   空蕩的房間,幽暗的光線,單一的書桌和床板承載了所有的目光。肆虐的灰塵肆無忌憚地處處扎根,在所在之處都留下了一層深灰,將所有的物品都打上了“陳舊”的標簽。像陳舊的記憶。往事一幕幕浮現在腦海里。擰著我耳朵句句毒罵我的你,拿著雞毛撣子緊追在我身后狂打的你,將我緊抓住一陣子毒抽的你,拋來一個個厭惡與憎恨眼神的你……這樣對我的你,那樣對我的你。處處充滿了怨恨與仇視,就好像我是骯臟的屎殼郎,如此地卑賤與低微。我是不懂,不懂我為何生來就是一個錯誤,不懂你為何要如此厭惡我。——難道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的身份,撿來的棄嬰?那既然是那樣,為何當初你不強烈反對,偏偏在我成為了這家的一份子才如此般地怨恨我,仇視我?我生來就是屎殼郎,這怨不得我,可是難道我就活該一輩子卑賤?   ——不,不!   記憶的波濤洶涌而至,悲傷的閘門瞬間潰堤,一發不可收拾地充斥心頭。那個小時候不解的我,疑惑地我,悲傷的我,無助的我,通通化成了交錯的身影縈回呻吟在我的視野里。   “爺爺,我錯了,我知錯了。你不要打我,求求你不要打我……”   “叫你跟著哥哥去玩游戲,叫你去玩叫你去玩……”偌大的左手巴掌擰著較弱的耳朵,蒼老而有勁的左手操著雞毛撣子毫不手軟地一根根抽下去,力道在碰到薄薄的衣服料子后被反彈,化為身上一道道鮮紅的印子。   “爺爺我錯了,我錯了,我以后都不敢了。”女孩哇的一聲哭了,哭得聲嘶力竭,無助彌漫在空氣里,等待著被拯救。可是,卻總是一場失望的落空。眼淚在塵埃里滴落,開出了一朵朵名叫“陰影”的絢爛綻放的黑花。   小女孩的無助,那樣受傷的心疼仿佛穿越了時空般針刺在我的胸口,針針見血。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仿佛只需下一秒便奪眶而出。我緊閉上雙眼決絕地轉身離去,想把記憶拋在身后,在記憶追不上的地方舔舐傷口。我像是人群中孤單走失的小孩,緊緊地擁抱無助。   你在我的身后,緊跟著我的步伐,在我邁出的第一步緊追了出來。你是知道我的過去的,如果不是,你不會懂得我轉身逃離的悲傷,更不會前腳跟著后跟地追了出來。而我也亦知道,你的那句“你是喜歡我的吧”只是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從回憶的漩渦里抽身而出。可是,你知道么?人一旦被置身與熟悉的環境中,就很容易沉淪在回憶的漩渦里不能自拔。熟悉的壞境會再次將她拖往記憶的隧道將她丟棄,那樣在一抹黑暗中找不到出口的感覺,大概就是如此。彷徨,焦急,無助,希望,絕望,凌亂錯綜的情感就會在那時聚焦為一點。   我用雙手緊緊地捂著耳朵試圖停止住回憶的畫面,我瘋了一樣地逃離,一個勁地往前跑。白晝,白晝,還有一點,還有一點我就能緊抓住,在天黑來臨前抓住,那么就不會畏懼了。最后的稻草!   風呼嘯地從我耳邊穿越,我什么都聽不見,你的聲音,你的呼喚在我的身后被風聲撕毀。我的腦海只有一丁點兒的光亮,那是我緊追的希望,最后的希望!   “薛憶。薛憶。薛憶……”   削除掉的記憶。   那么就可以從此不再記起,不再記得。   你的步子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后超越了我,擋在了我的前方。我突然地被停下,仰起頭望著氣喘吁吁的你,眼里折射出了不滿,與無助。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受傷的小獸通常都會因為驚慌失措而變得極度擁有危險性,我想我也一樣。可是,我并不想傷害任何人。   “沒事,有我在呢。”   簡短的一句話里卻是不容的堅決。   是的,有你在,那我逃什么呢?逃了我又該去哪里?那抹光亮么?早在我慌亂中漸漸模糊消失不見了。   但是,也許,你會是我的那抹希望。   你輕輕地抱住了發愣無助的我,眼神里滿是心疼與柔情。我愣愣地靠在你左邊的胸膛,那是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我聽著你心臟有節奏地跳動,一聲聲地告訴我“有你在”。   有你在。   空氣在瞬間凝滯,連風也不再胡鬧。我就這樣靜靜地靠著你的胸膛,任悲傷似退潮的海水般漸漸退去。理智也一絲絲地擺脫禁錮,逃離了出來。   許久過后,你挽起我的手掌,輕輕地說,走,帶你去吃好吃的。   我輕拭了一下眼角殘余的淚痕。   “嗯。我要吃我最愛的壽司,而且還要是海鮮的!”我撇撇嘴。   “海鮮的?不行。海鮮的不安全,萬一吃壞了肚子怎么辦?上次某人強迫性地吃了,后來拉肚子怨誰來著?呃呃,這個不行。”你搖搖頭表示不贊同。   “不行!我就要吃海鮮的。沒有海鮮的我還不吃呢!”我故意地別過臉,一副“你不請我吃海鮮的壽司我可就要生氣了哦”的表情。   “不行,說了不行就是不行,這次絕不能任由你了。反正我請客,我做主。哼哼。”你嗤著鼻子表示了你的堅決不退讓。   “你這人怎么這樣?小氣鬼,哼。”我生氣地邁開步子拋下你往前走去。   “哎,哎,哎,怎么?沒理由說服我還賭氣走人了呢?”你跟在我身后邊追邊饒舌。   “走開啊,不理你。”我回過頭來故意大吼了一聲。   夢境像舞臺劇般落下了帷幕,我猛地驚醒過來。   原來只是夢。   原來只是個夢。   難道就連個夢也無法停留?難道就連夢里的幸福都無法讓我擁抱多那么幾分鐘?胸口的暖意還在現實里為夢境停留。不想醒來的夢卻總是過早地醒來。   如果可以這樣長久地夢下去,夢到山長水遠,白頭偕老該有多好?   可是,往往是夢境越美好,就能讓現實里的自己越心碎。一切本來幸福的美滿的,醒來后卻發現只是一場落空。現實里除了滿是傷痕的自己,就別無其他。   有你在,原來也不過是夢一場。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