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他拿到妻子的確診通知的時候,整個人都癱軟在了醫院的走廊里。   妻子是個勤勞能干又善良賢惠的人,自從嫁給他這個老師,就沒有享過福。他工作忙,她都理解,平時不但支持他工作,而且地里的農活除了農忙的時候讓他到地里幫忙,平時的散碎活,從來都沒有支使過他。家里的兩個孩子也是她照應,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農閑的時候她還在街上做點小生意補貼家用。這個家,妻子給他頂了多半邊。   她嫁過來這十幾年,就付出了十幾年,看著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條,他的衣服總是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孩子小小年紀也都勤勞懂事,她忙點也知足。她平日里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唯獨喜歡十字繡,偶有閑暇,就靜靜地坐在院子里繡十字繡,墻上掛著她一針一線繡好的幾幅十字繡。他放學回家,常駐足在旁邊欣賞,忍不住夸她心靈手巧,她總是捋捋耳邊的頭發低頭抿嘴笑笑。這些天她又開始繡一幅“家和萬事興”,幅面很大,她想能盡快繡好,裝裱了就掛在客廳里,她想,他肯定喜歡,常常繡著繡著就一個人輕輕笑了。   學校工作忙,他都是代畢業班的課,年復一日匆匆忙忙,也疏忽了對妻子的關心。這個春天天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妻子身體開始很虛弱,臉色也顯得蒼白,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就發熱,她也最多吃點退熱的感冒藥。就這樣她一直堅持著,也沒有去醫院檢查。這天晚上,孩子們都睡了,他在燈下看書,她在燈下繡十字繡,第一個字“家”已經繡好了,他抬頭看看,眼睛里都是憐愛。夜漸漸深了,她想收拾一下睡覺,剛站起來就暈倒了,他慌忙扔下手里的書去扶她,她的臉色已經很蒼白。   在鄉鎮衛生院里,醫生就悄悄告訴他檢查結果不樂觀,建議他去市里檢查一下,他一下子懵了。在墻角里蹲了一會,他起身去水管那擰開水管抖著手洗了把臉,然后帶妻子回家。在路上,他告訴她就是貧血而已,一定要加強營養,妻子笑笑,說那吃飯的時候我就多吃點吧。   他要請假帶她去市里檢查,她就不同意,不想他耽誤工作,非要等到星期六才一起搭車來到了市醫院。當醫生遞給他確診通知之后,他真的站不起來了,踉踉蹌蹌找個僻靜的角落放聲大哭,這個家這就是要塌了啊,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待一個這么勤勞善良的女人啊?他只哭得昏天黑地肝腸寸斷,這個文弱的老師第一次感到了無助與恐懼。他掙扎著站起來,找到等候的妻子,說你這個貧血不常見,醫生建議咱住院治療。妻子皺皺眉頭,說這地里那么多活,哪兒能住得下去啊。再說,這兒看病多貴,咱們回家去吃藥打針吧。說著就拿起包要走,好說歹說妻子就是不同意住院,他撲通一聲就跪在了妻子面前,他說為了咱這個家你就住下吧!她愣了一下,慌忙扶起來他說,你是個老師,教學生男兒膝下有黃金,自個兒怎么還跪下了呢?是不是我得了什么絕癥啊?他慌忙解釋肯定不是的,她笑笑,兒子都還沒有上大學呢,還都沒有結婚呢,我肯定得不了絕癥!要不,我就聽你的住下看看?他重重地點點頭,她的笑容依舊善良平靜。   這一住她就再也沒有起來,身體越來越弱,治療的最佳時間都耽誤了。他奔波于家里和醫院之間,能借的都借了,能賣的都賣了,學校里也給捐了款,但是這在治療白血病上都是杯水車薪。不過就是有錢,這病也治不好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看著他一天比一天瘦了,胡子有時候都好幾天不刮一次,眼里滿是心疼。她也漸漸感覺到了自己的病應該是治不好了,也知道肯定沒少花錢。她第一次和他開始吵鬧,鬧著必須要回家,說想家了,也不知道地里的莊稼什么樣了,也不知道倆孩子能不能吃好喝好,還有那幅“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剛剛繡了個開頭,她還想著早日掛起來呢。   連續幾天的吵鬧,親戚也背地里勸他,這病反正是看不好了,就別再無休止地往里花錢了,醫生也嘆著氣建議他帶妻子回去保守治療,過幾天順心的日子。他一個晚上一個晚上地睡不著,偷偷躲在廁所里抹淚。   這個秋天,他帶著她回家了,她已經不能站起來了,身體瘦得只剩下一把骨頭,但是到家之后精神倒是好多了,看著這個經營了十幾年的家,心里有千般不忍萬般不舍,她是多想好好活下去啊!每個晚上,她誰都不讓照顧,只讓他守著,她拉著他的手笑著說,你看我多幸福,嫁了個能識文斷字的先生,每次看到你安靜地看書我心里都感覺幸福,我愿意給你洗衣服給你做飯,愿意和你一起照顧父母教育孩子,只可惜……她哽咽了,他更是淚流滿面,坐在床頭把她攬在懷里心如刀絞。   走之前的很多晚上,她被病痛折磨得無法入睡,他心疼得顫抖著雙手給她擦汗,給她把頭發捋順。那個晚上,她忽然想到了柜子里的十字繡,努力笑笑,說,這幅十字繡我是繡不完了,我教教你吧!他哆嗦著雙手將十字繡從柜子里捧了出來,戴上了眼鏡,他在妻子的指導下知道了什么是十字針什么是十字半針,看到他兩只手笨拙地穿針引線她又笑了,說你個教書先生可真笨啊,我看你也就只能教書了,他酸澀地笑笑,握住了妻子的手。   直到走之前,她都是清醒的,她交待了好多好多的事給他,家里的,地里的,囑咐他要再找個賢惠的妻子,這樣他能安心教書,能看著兩個孩子長大。他一次次握著妻子的手淚流滿面,只是點頭,難受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走了,很安詳。那個秋天很蕭瑟,連綿的秋雨一直下個不停。   空蕩蕩的房間里,他再沒有一個晚上能安心入睡,恍惚間就看到妻子在房間里忙碌,看到墻上的十字繡就好像看到了妻子抿嘴在向他笑……睡不著的晚上,他就開始繡那幅十字繡,針法錯了拆了再改,一針一線密密麻麻,里面繡滿了對妻子的思念,繡著繡著淚水就啪嗒啪嗒滴在上面,他就擦擦淚再次穿針引線。有時候直到天快亮了,他才輕輕將十字繡放進柜子里睡一會。   他記著妻子的話,安心教書,做一名好老師,帶著孩子再是手忙腳亂,他依舊努力把衣服穿得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學著給孩子做飯給孩子洗衣服,其他的也都努力學著按照妻子說的去做,他不忍心讓那個世界的妻子牽掛。   那個春節,十字繡居然被他繡好了,裝裱店的老板看到他小心翼翼捧出來這幅十字繡都愣了,他看著老板仔細地將十字繡裝好框,他欣喜地捧在懷里,回去的路上腳步都輕了再輕。   這幅十字繡就掛在了妻子繡好的那些十字繡中間。他每天上班前、下班后、睡覺前,都要靜靜地佇立在十字繡前,帶著微笑,注視著這十字繡,他又看到了妻子在看著他笑……        作者簡介         范文學,男,生于1981年 +10我喜歡

作者:瑯寰   人生猶如一列疾馳的火車,疾馳在生命的旅程,上演韶華綻放的美麗。我們都是故事的主角,無論是熟悉的,陌生的,遇見的,錯過的,記憶的,遺忘的,都在竭盡的演好自己的角色,為的只是一場永不凋零的演出。盡管有人下車,有人上車,但卻一直在向前,向前行駛。   流年是一段韶華,蒼老是一段年華。當手中曾經握緊的風沙揚起,當指尖的沙漏傾泄,當筆墨側鋒濃重,窗外的風景開始變了顏色,瘦黃卻凝結成熟,枯零卻捎帶自然,蕭瑟卻洋溢溫暖。   歲月的沙漏雖歲磨平了每個人的棱角,而往昔的剪影也如片片雪花涌來。但并不是守候在地平線上的原點,并不是輸在了等待上,并不是沉湎直至緬懷。錯過的終以錯過,結束的早已結束,開始的剛好開始,何須轉彎,何須留戀,又何須祭奠。   恰逢韶華,歲月靖好。于不知不覺間,開始留戀,難舍沿途的風景。突然,豁朗的天空張開懷抱,處處洋溢芳香。原來,生活如一壇老酒,愈是醞釀,愈是積淀,愈是醇香。靖好的光陰,安穩的現實,又豈能不小心錯過?漫步在稻花香間,閑逸在河邊垂釣,休憩在懶洋洋的陽光下,即是幸福。此時,不求似曇花一般于一夜間轟轟烈烈的綻放,不求似櫻花一樣凋零在明媚的季節,但求平淡中包裹著平凡的溫暖,享受著家常的溫馨。   正值青春,笑納百川。宛如一潭平靜的湖水,不會因一圈又一圈波動的漣漪激起層層疊浪,早已過期一怒沖冠的沖動,早已熬過酒入愁腸的傷懷,早已解體紙醉金迷的迷茫。看慣了強顏的歡笑,看透了卑微的淚水,頓悟了佛法的禪機。與其整天郁郁寡歡,不如灑脫一點,暢快一點,自在一點。任憑辱我,欺我,欺我,又何必計較。微微一笑,沒有誰可以為誰怎么樣。哭是一天,笑過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拋卻煩惱留下每一天美好的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待字流年,意氣風發。終點尚未在地平線上升起,即使處處是轉彎高坡,穿梭在黑暗的隧道,但任憑誰也無法生硬的認命結局。哪怕出發的起點梯度差太大,卻仍在定義域的范圍徘徊,沒有一點點的過界。所以,于不同的位置滋生出不同的追求,夢的翅膀也終于得到洗禮與升華。夢想的執著,其實無關性別,無關年齡,無關歲月,重要的在于一個火熱的心,不似青春勝似青春。   夕陽殘血盈滿天際,縱使阻擋不住黃昏的腳步,也要綻放瞬間的光澤,然后定格永恒。仔細琢磨,其實沒有什么理由,僅僅為了曾經夢過,憧憬過的結局。遲暮之年,倘若有人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定答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人生如一條大河,時而澎湃時而沉緩;又如一曲樂章,時而激昂時而低吟,但始終保持著一種前進的姿勢。我們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幕幕悲歡離合的劇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編輯,導演,剪輯。或許,我們哭過,我們累過,我們熬過,我們怨過,我們恨過,當太多的不容易匯聚,熔煉的必是點金精光。   如果存在輪回,我愿意一如既往的選擇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第一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第二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第三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生世世,從稚嫩的兒時,懵懂的少年,正茂的壯年,到遲暮的老人,一直一直持續著,做一個追風箏的人,沒有斷點。 +10我喜歡

【小小說】                                          天意                            于景巖           一年前,我做過一個夢。不管哪一屆畢業生,都喜歡到前面一個據說很美很美的地方游玩,有的雖不太愿去,但去的極多,不去的極少,也只好隨大溜去了。有的步行,有的開車,有的坐車,有的騎車,各有各的好處和難處,體會當然不一樣了。          我們一幫男生,騎車前往,說說笑笑倒也熱熱鬧鬧。騎著騎著遇到推車都困難的路段,沒力氣的無奈幾個一起推著或抬著過去,有勁的自己扛著過去,有的硬往過沖,摔幾個跟頭是難免的,人生之路哪有一帆風順不摔跟頭的,有的害怕了,干脆不去了。固步自封,原地不動,自然看不到風景。        沒走多遠,有的口渴了,要喝溝水,有的說溝里水不干凈,不能喝,有個別的口喝得受不了,不管溝里的水干不干凈就喝了,饑不擇食,年輕人犯的通病。有的同學說前邊不遠處有民房,可以上哪去喝。沒走多遠,前面果真有一座民房,口喝的一個個去叩門,就是無人應聲,好像里面沒人,可外面并沒有上鎖。 ------        我一路好觀賞風景,對什么都產生濃厚興趣,東看看花西瞧瞧草,聽聽鳥鳴,望望燕飛,落到他們后面。我問遇著民房怎么不去找口水喝,他們說叫不開門,又無可奈何上前方尋找去了。我口喝得要命,抱著試試看的心里,小心而又有禮貌地敲門,出來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        “這不是有人嗎,剛才我的同伴叫門,你為什么不給開呢?”話說出口,我才感覺說得不好。         “沒聽見。”她和顏悅色并沒有怪罪的表情。        “你睡覺了。”         “沒有。”         “耳朵有毛病。”我不知道,為什么跟她說話無所顧慮。        “正常沒有毛病。”        “那你為何不給我的同學開門呢?”        “我不告訴你了嗎,我沒聽見。”我更不明白,她對我的話毫無反感,對我說話又極其溫柔。       “可你為什么能聽見我的敲門聲?”      “我不知道。”      “是我的敲門的聲音大。”      “不是的。”      “是你怕他們給你添麻煩。”      “不是的。”      “是你怕遇上壞人。”      “你認為這個世上壞人很多嗎?”她很天真的樣子反問我,“別的我一慨不知,反正我聽見你的敲門聲,我聽了感覺很好聽,象有什么東西吸引我似的,又象有什么東西支使我,我必須去開門,不開不行。”她閃開身,示意讓我進屋。        “你認識我嗎?”       “認識。”她答道,她又反問我,“你認識我嗎?”      “認識。”我不禁抬頭含情脈脈地看著她,她同時也深情款款看著我。          于是,我在她的手心寫了她的芳名,她在我的手心寫上我的名字。        我倆會意地笑了。        我喝完水,伙伴早已走遠了,她說我一個人走路太孤單寂寞,執意送我,我同意了。         一年過后,我娶個妻子,和夢中的她長得一模一樣。   ------ ------       這篇小小說有些西方散文詩的寫作痕跡,在敘述中呈現出奇幻色彩,對話的設置也有哲理的暗含,令文章可閱可品。(趙云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