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有 趣 的 童 年 文/晴是太陽(四川)   歲月的巔簸,曾載著我無數的記憶,片片思緒跳躍著童年的情景。那幽靜的彎彎小路,炊煙裊裊的青瓦屋,那石板橋兩旁的悠悠溪水,碧綠的菜哇地,仿佛歷歷在現。 記憶猶新,剛學步行,就來到外婆家里。陌生的環境,使我茫然失措,有些畏畏縮縮,隨著時間的增長,便熟悉了很多。曾記得長方形的四合院里,住著八戶人家,外婆家居于南墻上方,每每進出,都要斜穿院壩到東墻正門,院壩墻角周圍凸凹,大人們都說是小孩子干的事,有些是,也許有些是蝸牛和蜈蚣的創作。白天大人們去地里干活,我們就三五成群,打小人仗,跳繩,捉雀鳥。雀鳥可聰明了,我們用彈簧槍射擊時,在明處射擊,一溜煙就飛了。只有偷偷在樹后躲避射擊。當然抓墻角的蝸牛,蜈蚣也要小心翼翼,不然驚擾了它們,是抓不到的,倘若用手按住蜈蚣的尾巴,便從后面噴出一股煙霧來,可好玩了。   春天的時候,自然要把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摘下來用麻繩線串成花冠戴在頭上,赤著光腳到小河溝捉小魚,覺得非常酷。夏天的時候堰塘里荷花鮮艷靜美,露珠在荷葉上一閃一閃的,好像顆顆珍珠,頑皮的我們摘下荷葉來遮太陽光,有時穿著花裙子和小伙伴們排成一排,跳“北京的金山上",大人們趁著月光在院壩中乘涼,而我們在院壩里用腳踢雞毛墊,像炫耀自己很洋盤。秋天的時候滿樹的桂花朵朵露凝,像天上的星星點點熠熠生輝,我們站在樹叉上,嗅一嗅桂花的馨香,雙手做著花仙子下凡的姿態,美麗極了。到了寒冷的冬天,朦朧的霜霧,籠罩著綠色的莊稼,青瓦片垂下許多冰條,我們就用竹竿捅冰條,河里打的冰窟窿,都是我們用石頭創造的杰作。下雪的時候,院壩里堆滿了厚厚的雪,盡管手凍得通紅,也要打雪杖,堆雪羅漢。記得我堆了一個仙女,在頭上扎著紅綢帶,用紅色圓珠筆涂上紅嘴唇,黑色圓珠筆畫上眉毛鼻子,笑瞇瞇的,可愛極了。還把雪沙抹在自己臉上,裝著是白雪公主,還用竹桶裝上雪,叫外婆放到壇子里,聽外婆說:把雪儲存在壇子里,等明年冬天拿來喝,身子就不怕冷了。所以每年冬天下雪的時候,都叫外婆裝上兩壇子。   農忙時,外婆為根除我貪玩,帶著我一起去摘茶花,我背上小背簍,嘟著小嘴,好在小伙伴們也在地里摘,這樣自然就安心了許多。當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在身上時,明顯感覺身子熱乎乎的,總想到樹林里呆著,也有小伙伴在樹林里呆著,大人吆喝道:小崽子坐著干嘛!看土里的“茶花精"吃掉你,我想呀!是真的嗎?好像聽院子里知識淵博的大老爺講過:"相傳這里大片都是大地主的茶花園,有個很漂亮的年輕女子,因家里貧窮,給地主家當傭人,每天在地里摘茶花,長發飄飄,瓜子臉細嫩,在潔白的茶花襯托下,顯得格外光彩,美貌吸引了地主的公子,公子追到茶花地里幫女子摘茶花,彼此甚是情投意合,后來被地主知道了,可不得了,傭人怎能和公子成婚,地主百般折磨女子,最后憂慮成疾,摘茶花時嗚呼在地里了"。傳說:“后來就成茶花精了”。只要有人摘茶花偷懶坐著,就要吃掉你,知道的小孩子都不敢偷懶了。所以這個故事驚嚇著我,只有努力幫外婆摘茶花,小背簍里滿滿的茶花徜徉著我童年的快樂!   農閑時,無論早晨或晚間,大人們都端上凳子在院壩頭談天說地,偶而聽見他們說:什么運動來了,打倒誰呀!之類的。正巧我和院子的平書,花妹,丁丁貓很“淘氣",“說我們摘他們的果子踢皮球玩",就給我們取了外號,見到我們“淘氣”,就喊:“打倒張三王二李四的",氣得我們呀!很想摘掉他們樹上不成熟的果子丟掉。外婆家后門有一個很大的老式四方亭子,中間大約有十平米大的小園子,里有紫色的桑椹樹,微高的李子樹,光滑的石磨子,蟋蟀們在園里彈琴,蟬子在歌唱,黃峰在樹上飛舞,雀鳥從云端停在石磨上,可有趣了。據說:這院壩房屋,曾經是汪地主的,解放后由各地散戶搬來這里,所以形成了八戶人家居住的大雜院,外婆家就住在這南墻角的小園子里。對于我來說,園里的景物成了我獨享的樂園,這里鋪蓋著我童年無數的足跡。 后來,院子里小伙伴們陸陸續續去上學了,也就靜了很多,慢慢長大后,懂得的道理自然多了,才明白所謂的“茶花精”是知識淵博的大老爺從書上看的,編來嚇唬我們小孩的。我常常在那石板橋上坐著,望著那條彎彎的小路,好像等待父親的到來,切切顧盼父親來接我回去上學,回到闊別幾年的家鄉。 至現在,每每想起那長方形的院壩,慈祥的外婆,墻角的蝸牛、蜈蚣、蟋蟀,甚感親近溫暖,仿佛歷歷清晰,那就是我童年的見證和樂趣。 +10我喜歡

農村老人常說:寧惹黃大仙,不招邪性獾。   北方的獾,陰性十足,白天極少活動,多在夜晚出沒。喜歡群居,一般居住在山坡陰面潮濕的洞穴里,洞穴多有若干出口,內部相互貫通。有的比較邪性,喜歡群居在墳地里,神出鬼沒,令人一提起就頭皮發麻,更加不敢招惹。   但由于獾油是治療燙傷的良藥,有較高的經濟價值,因此,盡管如此,總還是有人鋌而走險,想盡千方百計逮獾。   小時候,自己曾經有過一次與獾不期而遇的經歷,事后嚇的自己好幾年不敢再去那里。   那是小學三年級秋天的一個下午。放學后,我拿著鐮刀,提著柳條筐子去打豬草,知道東溝四畝地哪里靠近河邊,土地濕潤,植被茂盛,我便直奔那里!   一人獨自穿過茂密的玉米地,來到地頭的斜坡,看到長的肥大的苦菜和青青菜,我便興奮的用鐮刀剜了起來,不一會就剜了滿滿一筐。山里天黑的早,此時太陽已經落山,就在準備返回的時候,耳邊想起了悉悉索索的響聲。寂靜的傍晚,空曠的原野,密不透風的玉米地,哪怕有一點點的響聲都是令人十分恐懼的,我的手禁不住用力的握緊了手中的鐮刀,提起筐子就走。但腿還沒有邁出,就感覺兩腿之間有東西擠進,令人毛骨悚然,低頭一看,一只灰白色的動物正穿襠而過,嚇的我揮起鐮刀就砍。結果,獾沒有砍到,自己左小腿卻劃開了一個長長的口子,顧不上疼痛,一溜煙跑回家,竟半天沒有喘過氣來,事后還發燒三天,滿嘴的胡說。奶奶又是叫魂,又是燒紙,好一陣折騰。   好了傷疤忘了疼,這世上沒有記性的人是大有人在的,我也應該算一個吧。   隔年秋天,在瓦屋水庫邊玩耍的我,又加入到了大哥哥們逮獾的行列。   獾一般白天都蝸在洞穴養精蓄銳,逮獾,白天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十幾個孩子經過商議,決定用水灌的辦法,逼獾自投羅網。我們先用土和石頭堵死能找到的洞口,只留兩個有新鮮泥土,獾近期經常出沒的,一個用來往里灌水,一個用塑料化肥袋子罩住,由兩個大哥哥嚴格把守,靜等獾兒落網。   水,往洞里灌了一桶又一桶,整整忙活了一個下午,到后來累的誰也不愿意提水了。   既不見洞里水滿,也不見獾兒一根毫毛,恰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疲憊不堪,無功而果,天漸漸黑了下來,只有打道回府了。此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快看!”大家循聲望去,只見在我們忙活半天的洞口上方的石堰上,兩只灰白色的獾正驕傲的站立著,充滿敵意的警惕的注視著我們,實在令人詫異!   獾,原來早已出來了,正在看我們這幫傻孩子的笑話哪!   氣的領頭的大哥哥用手指著堰上的獾,狠狠的說:狗獾,你等著,咱們來日再戰,不信我就逮不到你!   又是一個周末,在大哥哥的率領下,我們十幾個皮孩子如約來到了上次灌獾的地方。   有了上一次失敗的教訓,這次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決定采取煙熏的辦法。   一位大哥哥說:老輩人講,獾最怕煙熏。用煙熏,我們可以事半功倍。意見統一后,我們就分頭爬到周邊的柏樹上,用鐮刀砍下了一堆堆的柏樹枝。隨后細心的一遍遍查找獾的洞口,在確保無一漏網后,除留一洞口由兩人值守,守株待兔外,其它每人負責一個洞口,用柏樹枝全部塞滿。   充滿油性的柏樹枝點燃了,噼里啪啦,濃煙滾滾,每個伙伴都非常的興奮,心想,這次一定能大獲全勝,不說滿載而歸,至少不會空手而返。   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滾滾濃煙只是沖天而起,真正涌到洞里起到熏獾作用的卻極少。隨著時間的流逝,柏樹枝很快就燃燒殆盡了,獾,愣是連影子也沒見到。   一場看似籌劃周密的行動又一次以失敗告終。   我想,獾豈能坐以待斃,肯定有了防范和應對的策略了吧!   回去的路上,天已擦黑,大家一個個無精打采,沮喪寫滿了每個人的臉。   撲通!“哎吆,疼死我了!”走在最前面的大哥哥痛苦的喊出了聲,大家趕緊圍攏過去,這一看,真把我們嚇傻了眼。原來,大哥哥的一只腳,踩進了一個掩蓋在草叢中的獾洞。只見大哥哥腳已彎曲,臉上冷汗淋漓,雙手抱著腳不停地痛苦的喊叫。   腳一會就腫了起來,骨折看來是免不了。我們連忙輪流背著大哥哥回家。   過后,大哥哥的腳又打石膏,又貼膏藥,在家靜養三個多月后才敢下地走路。   從此,逮獾的事提都沒人敢提了!   多年以后,與母親聊起逮獾的事。母親說道:你們那次事以后,村里人誰也不敢逮獾了。這些年又發生過兩次逮獾的事,都是兄弟倆。結果一次哥哥把弟弟的腿弄斷了,另一次,是弟弟把哥哥的手弄折了!但獾都沒有逮到。   文章創作者:宋永信 +10我喜歡

德民之死 曾培 在這個小村子里面死個人其實不是大事兒,因為人總是要死的。死個人對于村里的一些人來說還是難得能夠開葷的好日子,給個五十、一百的,一家人能連吃好幾天。 生老病死都很正常,但德民死得有點不一樣,德民死在外地,這是這邊的人最忌諱的,人死在外面,魂也飄著,后人安定不了。 德民是被胡二八帶去外地拆房子的時候死的,沒人能說清他是怎么死的。胡二八說是在工地上掄大錘的時候突然倒下去的,叫了救護車來,但沒救活。 德民的兄弟德華是個死板的人,他是不信這些鬼話的,所以后來和胡二八之間疙瘩越來越大。德民死了,他養的那條老狗沒了主,死了沒幾天就被聶二娃抓了剝皮給吃了,皮賣了給人做皮衣,牙齒賣了給人做辟邪鏈子,骨頭拿去泡酒,狗身上有用的都被用完了。就像德民的兄弟喝醉酒在村頭罵的那樣“就算是死了也有價值,我是活著當酒仙 死了當酒鬼。”,德民死了也有他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死了,無論怎樣都得著地方埋了。德民是個孤人,但好在還有一個兄弟和一個不怎么親的妹,還有人給他刨墳。兄弟出錢出力給德民辦喪事;妹呢,不肯出錢,就叫她女婿蔡三來幫忙出力;德民畢竟是胡二八帶去干活的時候死的,而且又有點沾親帶故的所以也要出錢。胡二八自然是愿意出錢的,出了錢喪事辦完了還可以把收的份子錢給分了,這可是個賺錢的買賣。 德民的房子還是和他兄弟分家時的土房子,泥墻里的竹編都露出來了,連上灣子的何瘋子住的都比這兒要好點。德民的葬禮沒有道士來念經,錢不夠道士是不會來的,但有段道士錄好的聲音,一會兒唱一會兒哭的。一根長竹竿上掛了一個長燈,這邊死了人最差也得掛個燈,德民的喪事就這樣一切從簡了。德民從來沒有辦過什么席,所以德民活著的時候是只有出錢沒有收錢,這唯一一次可以收錢的事,卻成了胡二八的生意。 德民的喪事沒有什么讓人記得住的,都是伴隨著道士專業哀唱聲的吃吃喝喝,唯一讓人記得住的就是埋完后的那天。 喪事最后一天,德民入土為安了,錢也都收完了。沒虧,賺了不少。屋里胡二八和德民他妹一家人在商量怎么分錢,屋外的人還在吃飯喝酒。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德民的兄弟也被叫去屋里商量。 德華剛進屋就看到胡二八和蔡三坐在一旁輕聲輕語在商量,德華坐在桌子對面一語不發望著窗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舅,大舅死了我們都很難受,但是這人沒了就沒了,過去了的就過去了。你也別太難受,這日子還的過,你看我說得對不?”蔡三從桌子對面坐了過來一臉沉重地對德華說。 “是啊,二叔,你放心,大叔是在我這里死的,這全部的開銷都由我來出,你們花的錢我會全部退給你們。”胡二八接著蔡三的話說到。 德華一言不發,依舊看著窗外,像一只看透了老鼠動向的夜貓子。 蔡三和胡二八對了一眼,蔡三像是明白了什么,起身帶著其他人出了屋。回頭朝著德華說“二舅,我出去幫忙了,你們慢慢聊。” 胡二八起身把門關上,然后坐到了德華旁邊,拿出一根煙給德華點上,還時不時往窗外看。本來就一副尖嘴猴腮的胡二八,這時就更像一只耗子了。 “二叔,我們都是實在親戚,我也不瞞你說了。大叔算是工傷,這個公司那邊說愿意給點慰問金,到時錢發下來了我給你拿來。”胡二八一臉討好的說著,“這次辦這個喪事,錢我全出,然后這個份子錢我拿一半,你看行不行?” 原本德華以為胡二八是來解釋德民是怎么死的,但沒想到是來商量怎么分錢的。德華呼吸越來越急促,像是馬上就要燒開的水壺。 德華看著胡二八,喘了幾口粗氣說:“我曉得你們幾個狗東西是什么意思,我告訴你們,我江德華這么多年飯不是白吃的。人怎么死的,你胡二八都沒說清楚,現在人剛埋,你狗日的就想著分錢。這人是怎么死的,你今天必須給我個說法。你別以為我江德華是吃素的,我不怕你們那一套。” 胡二八一驚,這個老頭會竟然這么固執。外面的蔡三聽見屋里的吵鬧聲連忙閃進了屋。 “二叔,你別想歪了,都是一家人,你怎么能這樣想呢?” 德華看了蔡三和胡二八一眼,“親戚?你姓蔡,你姓胡,我姓江。哪兒來的親戚?你們兩個狗東西別在這里給我唱戲。你們以前干的那些事兒,你別以為我不知道?” “二舅,一碼歸一碼,咱說大舅的事你就提別的事!”蔡三翻書一般的變臉,表情就像他手臂上的那只老虎,瞪著江德華。 屋外的人聽到屋里的吵鬧聲,似乎是要打起來了。姓蔡的、姓江的、姓胡的紛紛進屋,說是去勸架,但看陣勢卻像是去打架的。 “都少說兩句,這人才走就吵。” “都回去了吧,有什么事過幾天再說。” 屋里的人還在說,江德華起身離開了這個房間,但他知道這事兒得有個了結。 天已經黑了,入秋的夜晚帶著寒意。他帶了一瓶酒,他這一輩子都離不開的東西。他知道酒是好東西,可人是壞東西,人又是那么賤,總是把責任推到酒身上。酒啊酒,你說除了你,還有什么能讓我忘記那群狗東西呢?一口下去這就把冷給嚇跑了,兩口三口,這心里的東西就想冰一樣慢慢化了。眼中似乎也有什么東西化了,有東西從眼睛流了出來,流淌在溝壑縱橫的老臉上。這已經不是臉了,是山,就像這山一樣,雨水滴落在大地的每一個毛孔里面,漸漸干涸。 德華又成了酒鬼,但這回他沒去村頭,就在德民房子的壩子上開唱,全村的人和狗都聽的到。越唱越起勁,唱星星、唱月亮,把他會的都唱出來了,唱到后面變成了謾罵,罵星星、罵月亮、罵她妹沒良心。他的老婆子來勸他,叫他早點回去睡了。后來他妹和胡二八也來勸來了,但誰想到他竟然動手打了起來。一個瘦得皮包骨的酒鬼竟能打得了幾個人,胡二八中了一拳,打到了鼻子,鼻血流個不停把衣服染成了黑色。他妹也被打了,被亂拳揮了幾下,后來不知道怎么就被推到溝里去了,被人拉起來,一身臭黑泥。最后,江德華的兒子來了才算是把他拉住了,但德民他妹的女婿那家人趕了過來,不肯罷休又沖過去把拉架的人推開,繼續打。三個人的架變成了三家人的架,越越兇,把黑天都打成了白天。最后還好村里的干部來得及時把人都呵住了,來晚點怕過幾天村里又有幾天肉吃了。 德民死了,任憑他兄弟怎么鬧人也已經埋了。德民的墳在一塊荒了的地里,是用他兄弟的一塊好地換來的。道士說這里風水好,半山腰,山腳有個別人挖的池塘,旁邊有著小竹林。只可惜人是燒了再埋的,這成了德華心里面的一塊永遠的疤。 風水好不好不知道只有道士才知道,但墳頭長思茅草確實是個好兆頭。墳頭長思茅草,按這邊的說法,后人要發大財,長得越旺,后人越旺。但可笑的是德民是個孤人,沒有后人。 墳頭的思茅草是越長越旺,都快挨到天上的云了,思茅草隨著風一浪一浪的擺動。這像畫一樣的場景,只有那些來割草喂豬羊的人能看得到,還有就是德民的兄弟。德民有塊地在這山坡上,死了之后就由他兄弟種,他兄弟有時候干完活就來這邊樹蔭坐著抽口旱煙,碰到來割牛草的友剛,說上幾句閑話。 幾年后村子突然要被拆遷,好像是要建什么學校和城市新區,村里有些窮了幾輩子的人可終于算是翻了身。他們感謝政府,感謝前人積的德,但沒人注意到這墳頭旺盛的思茅草。德民是享受不到這些東西了,但財產還是在的,他的土房子和原本沒人要的荒地都變成了寶貝。不僅德民的妹要來,他妹的女婿要來,胡二八這個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也要來。德民的土房子又熱鬧了起來,德民的親戚都聚在一起商量。七嘴八舌的商量,你一句我一句的,但說著說著商量就變了味兒,變成吵罵,最后還沒等那個酒鬼來就已經動手打起來了。土房子變成了斗獸場,該撕咬下來的都被撕咬下來了,該打碎的也都被打碎了,最后只剩的一個空蕩蕩的土房子。 最后還是法律管用,雖然誰也不服,但一張紙下來誰也沒句多話說。德民的價值算是被徹底用光了,后來也沒什么人再提起過他。拆遷隊來了,德民的土房子被推倒了,背后的山也被推平了,土房子被埋了和山一樣完全變成了土。德民的墳也遷走了,但上面再也沒長過思茅草,只有雜亂的一些野草隨意的生長著。 拆遷過后一切都變了樣,但德華還是時不時的來這邊看看,看著自己的房子、土地、還有那些沒來得及收割的莊稼都變成了土,變成了灰。那個喝了酒能打好幾個人的酒鬼在這空曠的土地上似乎變得更加瘦弱了,被飛起都塵埃裹住,成了個泥做的人,只剩一副骨架在那兒撐著。 那酒鬼不知又從哪里找來了一瓶酒,喝著酒,看著這些似山非山的山,似樹非樹的樹,似人非人的人。嘶吼一聲,熟悉的聲音又在這地方響起,回蕩在這片空曠土地,這也許是他在這個地方的絕唱了。因為這里將會是一條寬闊的馬路,似乎什么也沒發生過。 這個村子里好像從來沒有什么稀奇事,不過是一些人死了,一些人還活著。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